热血传奇手机版新职刺客上线 阴影中的王者


职业一直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经典话题,在无数场畅酣淋漓的战斗中都离不开各职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随着3月20日《热血传奇手机版》资料片“暗影迷踪”上线,新职刺客的加入将打破原有职业固有的平衡,从而增添更多战斗中的乐趣,在对战中掀起全新的玩法风暴。



无闻的绝世高手 曾经的忠诚护卫

在比奇初立国之时,据说国王未登基之前身边有皇家影刺团这一个幕后组织,有的站在明处,有的躲在暗处,只要有人敢靠近比奇的宫殿,就会被紧紧的盯上,若是发现有任意不轨的举动,可能连武器都来不及抽出就会立刻身首异处,没有他们就没有国家现在的稳定。而后,因现在比奇生存环境恶劣,一系列强敌都对国家虎视眈眈,所以将皇家影刺团彰显于天下并更名为刺客,希望他们能发挥强大的武力,领导军民抗击外敌。



新职刺客降临 可隐可瞬机动性爆表

刺客一职拥有非常灵活的机动性。【潜行】技能可在非战斗状态中进入潜行状态。【鬼灵步】技能可瞬间移动到5格之内的任意位置,可在隐形状态下使用并且保持隐形状态。在这两个技能的搭配下进可攻退可守,可以悄无声息靠近任何敌人附近而不被发现,是单杀、追击、偷袭、撤出集一身的组合技。



可单体可范围 连招输出让敌人绝望

独具特色的连招以及高额的伤害也是刺客的亮点之一。【毒药】可搭配【血魄一击】在正常的战斗中附加额外的毒药效果,还有强势的【暴击术】及之后一定概率继续触发的【炎龙波】【火镰狂舞】,可以清除一切前方的目标敌人!



防守进攻兼备 BUFF状态再添战力

除此之外,刺客的技能【旋风腿】可以推开前方及左右的敌人【烟雾弹】可以使友方在烟雾弹中受到烟雾弹外的伤害减少,并在对敌中额外增加闪避几率。技能【暗影形态】在开启之后可以增加暴击数、炎龙波和火镰狂舞以及副手攻击的几率,从而提升连击以及中毒效果的几率,同时带来的免伤,破甲,以及减少鬼灵步CD的效果,还可以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在对敌中再添胜算。



诸多强力技能造就了刺客的不凡,同时几率触发的技能机制也提高了刺客的操作与难度,在新职刺客的加入后,职业之间的克制与配合也将更加密切,对敌中将时刻担心从阴影中出现的刺客,在激烈的战场中再添惊心动魄!

艾尔之光新增街头之星礼包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妈妈把我锁在家里了2第7关怎么过? 妈妈把我锁在家里了2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