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文明图书馆黑科技详解 人类福音


欧美史诗级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新版本已经完美落幕,全球时代带来的科技福祉使许多玩家已经成为时代的先驱者,硝烟弥漫的全球大战也在持续进行着,在这种关键时刻,谁掌握了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谁就掌握了变强的秘诀。而拥有整个文明绝大多数技术的图书馆,成为了必须重视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图书馆技术,早日成为全球强者。



建筑升级 防守更加有力

在工业时期,很多陛下已经将图书馆的技术钻研透彻,陷入了实力升级的瓶颈。全球时代的到来无疑为这一局面带来了新的生机。图书馆最惊喜的变化之一就是增加了可以使防御建筑生产卫兵的技术,兵营等防御建筑再也不是毫无作用,被破坏后反而会生成战斗坦克、MK3重型坦克和投掷弹等强力兵种,拥有这一技术防御实力将大大增强,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火力威猛 兵营实力攀升

有了图书馆科技加持,兵营中诸多士兵的实力也可以得到大大的提升。这些技术可以使战场上的士兵们变得更加灵巧,战斗时更加长命。除此之外,城堡中的拿破仑、埃及艳后等英雄也有机会变得更加强大。随着战场技术的进一步学习,他们的武器可以变成威力极大的转管炮。大家肯定还记得被转管炮支配的恐惧,看来英雄们将成为士兵中的领衔强者,快带领他们冲锋杀敌吧!





奇迹变身 领土效益提升

随着军事实力的提升,陛下们外出征服各个文明有了足够的底气。但是对于被攻打的人来说,没有坚固的防御很容易失守。不过不怕,图书馆对此也有新技术。众所周知,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奇迹建筑们,在领地中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效果来守卫您的领土。全球时代开启后,学习图书馆文化遗产中的技术,便可以升级奇迹建筑的攻防及经济效益。





有了如此强力的图书馆技术作为基础,陛下又何愁不能肆意征伐!快尽情享受科技高速发展带来的福祉吧!图书馆黑科技研究,助你在全球时代中更加强大!

QQ飞车手游8人淘汰角逐赛 48人同局大比拼新玩法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最囧烧脑游戏第17关怎么过? 最囧烧脑游戏攻略第17关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