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先行者称号怎么得? 新寻仙先行者称号属性


亲爱的仙友们:

《寻仙2》不限号删档测试将于今日17:00正式开启,届时所有仙友均可进入游戏。

我们为参与测试仙友准备了以下福利:

参与寻仙2不限号测试玩家,游戏角色达到“炼师一重”后可在测试结束后统一领取限定称号“先行者”,单Q限制领取一次。称号可同时领取至新寻仙与寻仙2,不限号测试结束后开放称号领取,请留意官网通知。

新寻仙“先行者”称号属性如下:

附加属性:四维属性+100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5000,物理会心几率+10%,法术会心几率+10%,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0%,法术会心几率上限+10%,抵抗会心几率+7%,会心伤害减免+7%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9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龙之谷新款春日时装抢先看 “HAPPY感谢祭”中等你哦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