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6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60关攻略


过关条件:20步内收集100个蜂蜜

过关难点:生成足够通关的蜂蜜并收集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蜂蜜,而蜂蜜需要攻击蜂蜜罐才能生成在棋盘上。本关需要收集的蜂蜜数量较多,蜂蜜罐的数量也较多,但本关的步数较少。所以我们需要每一步尽量多的攻击到蜂蜜罐,才能在有限的步数内,生成足够通关的蜂蜜。



2、棋盘的正中间位置,有一个掉落阀门,会无限掉落旋风小丑,匹配使用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快速的生成或收集蜂蜜。但掉落阀门下方一格,被栅栏团团围住。我们需要合理利用,旁边的传送带每步移动一格的特性,获取更多消除机会,才能更多的使用它们。

3、由于本关的步数并不多,所以蜂蜜并不需要主动去消除。应当节省步数,在攻击蜂蜜罐生成足够蜂蜜的同时,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并将特殊棋子进行组合。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攻击,不仅可以更快的生成更多蜂蜜,还能直接收集棋盘上大部份的蜂蜜,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60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7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7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逆战情人节超级复合弓换肤卡、情人节圣光裁决换肤卡发放说明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