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9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消除48个冰块

过关难点:清除牢笼阻碍后消除棋盘上所有的冰块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消除棋盘上所有的冰块,而牢笼下方也有冰块存在,必须消除牢笼后才能消除其下的冰块。所以我们开局直接寻找机会,就近匹配消除这些牢笼,获取消除牢笼下冰块的机会。此外,消除了牢笼后,还能扩大我们的匹配空间,更容易连取特殊棋子,为后面快速消除冰块做准备。



2、本关的牢笼数量较多,且均需要匹配攻击两次才能消除,单纯的匹配消除非常消耗步数。而棋盘上有四个大炮,其中三个大炮正对着一列或一行牢笼。所以在匹配消除牢笼的同时,还需尽量给这三个大炮蓄能,让大炮帮助我们消除整排或整列的牢笼,加快清除牢笼的速度。

3、棋子的分布较为密集,且棋盘上只有五种普通棋子,连取特殊棋子较为容易。我们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攻击,可以一次性消除大量冰块,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通过关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59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CF手游FAMA步枪最佳搭配方法和应用技巧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新寻仙先行者称号怎么得? 新寻仙先行者称号属性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