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8关攻略


过关条件:20步内收集5个热气球

过关难点:消除奶油阻碍后在棋盘右下角收集热气球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棋盘的正中一列,有八个奶油蛋糕和一个大炮,它们联手将棋盘分隔成了左右两个区域,而两个区域依靠传送洞互相联接。热气球只会在棋盘左边区域的上方掉落,而收集点在棋盘右边区域的下方。所以我们只有在右侧区域消除棋子,才能让热气球通过传送洞,到达右侧区域接近收集点。



2、右侧区域的收集点上方,充满了大量障碍物,就近匹配消除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利用特殊棋子的范围攻击,可以更容易的消除这些障碍物。此外,本关的奶油蛋糕可以使用大炮消除,连取特殊棋子的期间,顺带攻击大炮积蓄能量,让大炮帮助我们消除奶油蛋糕,就可以让我们免除奶油阻碍了。

3、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后,我们还可以将它们进行组合。本关连取一个旋风小丑,和一个目镜射线,再将它们在右侧区域进行组合交换,就能消除热气球到收集点的所有障碍物和棋子,直接收集任务所需的两个热气球,完成过关任务了。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58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王者荣耀更新后部分玩家头像框消失问题说明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光明大陆暗杀玩法升阶 “诡影迷城”危机四伏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