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7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57关攻略


过关条件:18步内铺满70块草坪

过关难点:消除奶油障碍物,让棋子掉落到已铺设草坪的棋格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已经铺设草坪的位置在棋盘下方,左右被栅栏阻隔,上方则被奶油阻挡,导致已铺设草坪的位置没有棋子存在,也就无法延伸草坪。所以我们开局首要任务是清除奶油,让棋子通过奶油下方的传送洞,到达铺设草坪的棋格,才能再能过匹配消除将草坪延伸开来。



2、奶油的消除,只要匹配消除棋子,就能消除旁边的奶油了,但如果当回合没有消除到奶油,其旁边还会生成新的奶油。由于奶油三个方向的棋格均被缕空了,只有上方才有棋子存在,我们很难每回合都消除到奶油。所以在就近匹配的同时,还需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利用特殊棋子的范围攻击可以更快速的消除奶油。

3、棋盘下方有两个彩色蛋,就近攻击打破它们,均会孵化出两个自动使用的目镜射线。如果没有铺设机会,可以选择攻击这两个彩色蛋,利用孵化出的目镜射,改变棋盘上的棋子布局,获取更多铺设草坪的机会。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57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奥拉星神之九尾玉藻皇装备什么铭文好?奥拉星神之九尾玉藻皇铭文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6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60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