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独孤不灭》2.4正式版隐藏密码选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独孤不灭》2.4正式版隐藏密码选隐藏英雄攻略

这个rpg地图有一个隐藏英雄,效果相当不错,对于很多玩家都很喜欢,那么如何选择呢?

开局之后,选择游戏难度之后,直接来到这里,我们的所有英雄都能看到。



这个UG就是我们的隐藏英雄,而玩dota的人都清楚,UG的厉害,而这里同样不容小觑。



输入图片中的汉字内容,然后回车发送出去,前后不要用空格和符号哦。



这里不用记住他的位置,我们输入完内容之后,就会自动将英雄选择出来,直接到我们的基地旁边。



这是一个敏捷英雄,不过初始的属性值还是稍微的低了一些。



而他的技能起步就可以选择一个有分裂效果的技能,还是非常适合单刷的。



我们直接到练功房,就可以开心的刷起来。



注意事项

一、该隐藏英雄适合单刷。

二、起步直接去练功房。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851fbc378b731a3e1f15abca.html

魔兽争霸3《独孤不灭》正式版2.4.5快速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橙光游戏《百姓之名》惊洪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