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春风得意礼包怎么得? 新寻仙春风得意礼包能开出什么?


新寻仙春风得意礼包怎么得? 新寻仙春风得意礼包能开出什么?

寻仙里最忠诚的伙伴是谁?

队友、情缘、师徒?不不不,论忠贞,形影相伴的侍宠堪称生死相随,乖巧的外形、犀利的加成,无一不是仙友们最铁忠的陪伴。

寻仙里最靠谱的助手是谁?

品类繁多即时切换、杀敌打怪赤膊上阵、还能兼顾挂机卖萌,是了,若说最靠谱的助手,召唤即来又戎马相伴的坐骑当仁不让!



4个9的年代已经太久太久,是时候让伙伴和助手再上层楼了!如今,宠物四维属性全面升级到10,侍宠四维为10的血脉技能、骑宠四维为10的全体技能、配合五阶兽符的威力,必将书写出仙友们征途上又一次的辉煌篇章!

伴随着2018年春季的到来,新寻仙特奉出“春风得意上线送礼”活动,助力各路仙友宠物再升级:

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7日更新前,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在活动时间上线即可获得“春风得意礼包”,打开后可获得:

融魂精元(绑定)*2,天禧宝钞(5砖绑定)*1,玄灵符(绑定)*5,春风得意礼包(贰);

春风得意礼包(贰)可于3月27日—4月3日更新前打开,打开后可获得:

融魂精元(绑定)*3,天禧宝钞(10砖绑定)*1,玄灵符(绑定)*5,春风得意礼包(叁);

春风得意礼包(叁)可于4月3日—4月10日更新前打开,打开后可获得:

融魂精元(绑定)*4,天禧宝钞(15砖绑定)*1,玄灵符(绑定)*10;

高级宠物培养礼包(绑定,随机开出1、3、100个绑定融魂精元)。

是的你没有看错!四舍五入一下只要3月20日-3月27日任意一天上线,后续就有可能获取100个融魂精元哦!

小提示:活动期间,“春风得意礼包”只可获取一次。打开“春风得意礼包”后获取的其他礼包均需七天后方能打开,3段大礼送出9个融魂精元、30砖绑定金、20个玄灵符,后续礼包中更有机会开出100个融魂精元。

小桑村的桃花开了,伴你一步一生莲的它们,还好吗?

CF手游地图知识盘点 供电所藏经阁应该这样玩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手机三国杀左慈的战功大幻化师是至少在一局游戏中拥有几个化身?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