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黄金武器召唤神龙 永久武器唤出来


是不是总觉得自己的仓库少一件神器?《穿越火线》(简称:CF)上线黄金武器召唤神龙活动,3月16日-3月31日,开启多重豪礼,带给玩家无数惊喜!活动期间登陆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神龙见面礼,CFPL大礼。同时分解黄金武器即可合成新武器,多重惊喜,等待玩家领取!



神龙见面礼 礼包立即领取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活动界面即可领取神龙见面礼一份,C4工具钳(30天)、闪光目镜(7天)、防化服(7天)及雷霆道具卡(1张)立即领取,无需等待!



黄金武器转化 新武器随心合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便是使用黄金武器召唤神龙了。玩家分解所拥有的黄金武器即可获得龙珠,每分解一个黄金武器即可获得一个龙珠,而消耗对应数量的龙珠即可召唤心仪的武器了!本次黄金武器召唤神龙活动可召唤的武器有M4A1-K(永久)、新USP-战龙(永久)、加特林-炼狱(7天)等,所需龙珠1-3个不等,喜欢哪个?随玩家心意挑选!

值得一提的是,消耗龙珠到一定个数后,玩家即可限时兑换98K-火山(永久)及凤凰之灵(永久)。兑换方式有以下三种,当玩家消耗10颗龙珠后即可直接领取套装,如若玩家可以每天游戏一局累计两天便仅仅需要花费5颗龙珠即可兑换。未获得龙珠的玩家也不要气馁,每天游戏一局累计三天,礼包直接免费获得!怎么样?心动就快行动吧!





订阅比赛点亮平台 装备直接得

除了以上福利外,随着CFPL大幕的徐徐拉开,玩家订阅比赛还可获得CFPL稀有武器大礼包。FN 弩炮-CFS2017纪念版(永久)、斯泰尔-CFS2017纪念版(30天)、CFPL喷图(30天)及火麒麟-CF STAR(7天)直接收入囊中!

同时,玩家点亮平台特权礼包,CF更有好礼相送。M4A1-暗金风暴(7天)、CM901-平安夜(7天)、复仇道具卡(1张)等道具助力玩家作战。点亮图标后还可获得幸运大抽奖的机会,凤凰之怒(180天)、雷霆道具卡(5张)等道具等待抽取。如此多重豪礼,赶紧加入活动吧!





黄金武器召唤神龙活动火热来袭,多重好礼拿到手软!惊喜多多,福利多多,心动就快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活动地址:http://cf.qq.com/cp/a20180307dragon/pc.htm

这是武侠吗第40关怎么过? 这是武侠吗攻略第40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迷你世界2周年庆活动 守护世界计划-环保筑梦师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