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噩梦巨魔怎么过? 贪婪洞窟2噩梦20层boss攻略


贪婪洞窟2噩梦巨魔怎么过? 贪婪洞窟2噩梦20层boss攻略

噩梦巨魔
贪婪洞窟2普通巨魔
种族 少数怪物 攻速   
怪物类型 boss 属性
特性   弱点
背景故事
体型巨大的独眼恶魔,常被其他恶魔称作看门狗。虽然行动非常迟缓,但力大无穷不可小觑。
技能介绍
技能1 裂地攻击:双手举起武器砸向地面,造成地裂范围伤害。
技能2  
技能3  
打法心得
噩梦巨魔不再是咸鱼了,所以尽量把装备都换成噩梦出的,除非是普通90-100出的光攻击的装备可以先不换。
噩梦的巨魔攻击高了很多,这时候光属性一定要叠起来才能打得更轻松。1-20层有个剑柄可以用来附魔光攻击,大家不要省钱,每次进都尽量把剑柄买了,光攻击高了,也就容易打了。
推荐配置: 光攻击350+,评分9500+,红蓝各少许

迷你世界悬空火把怎么做? 迷你世界悬空火把教程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CF三月刮刮卡活动 永久英雄武器刮出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