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2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2关答案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2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2关答案

答案:独具慧眼

dú jù huì yǎn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形容眼光敏锐,见解高超;能作出精细判断的(如在质量方面) 丰子恺《谈自己的画》:“只有孩子们保住天真,独具慧眼,其言行多足供我欣赏者。”

词语

独具慧眼

拼音

dú jù huì yǎn

解释

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形容眼光敏锐,见解高超;能作出精细判断的(如在质量方面)

汉语词语,

出自

丰子恺《谈自己的画》:“只有孩子们保住天真,独具慧眼,其言行多足供我欣赏者。”

与 “独具慧眼” 相关的成语别具慧眼 独具只眼 独具匠心 别具手眼 别具只眼 匠心独具 别具匠心 别具一格 大处着眼 大开眼界 大权独揽 得天独厚 低眉顺眼 独步一时 独出心裁 独当一面 独断专行 独夫民贼 独立自主 独木难支 独辟蹊径 独善其身 独树一帜 独一无二 独占鳌头 鳏寡孤独 过眼烟云 火眼金睛 挤眉弄眼 见钱眼开 匠心独运 金鸡独立 踽踽独行 具体而微 冷眼旁观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59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5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开心消消乐143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32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