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三圣圆怎么玩? 300英雄三圣圆觉醒和天赋攻略


300英雄三圣圆怎么玩? 300英雄三圣圆觉醒和天赋攻略

首先我们来看看圆目前的强度。

超强.JPG

e的伤害附加和射程增加,在配合平a移速加成。现在的圆在12-25分钟是真正的巨强无比。q又有高额的加成和回复,清兵配合专属被动刷起来也是异常的简单。一个经济充足的超远程法术核心对于还同时期还在摸鱼杀小兵的c位们来说简直就是天灾降临。除了某只土拨鼠,同期最远的普攻距离简直就是作弊一样。别看这个版本小圆一直以来的主要装备(斩舰刀属性与被动性价比已经丧失,专属虽然强力但也没有开始时那么硬霸。法穿鞋要到下一个版本更新之后才会更加恐怖暂且不说。)几乎都被砍过或者削弱。但本身的一些小改动和原有机制的完美配合。(普攻优化还有e的增强)即使是三狗和逼王还在的时候,圆依旧可以靠着中期节奏上一波黑车。

我玩的挺杂,基本所有流派的圆都至少至少玩过一两局(胜率惨不忍睹力证)其中百胜阶段主要还是斩舰刀时期(那时正值装备即将改版),战舰圆主要套路很简单,闷头刷兵带龙节奏一波就可以。ap圆和战法鸟枪圆大体上也是以发育为主,团战配合队友就行。合理选择攻击目标就行。关键在于基本功和对局势的理解能力。这些说不清楚我也没有深究就不提太深。(顺便说一下ap圆更倾向辅助功能性,4秒一个q回血300真的是丰收的祈愿)我们主要说的就是标题,三圣圆。

首先,从圆bq变园巨强,我们需要的是......和伟大的第四天灾签订一个契约然后只需要等50年清算到来就行。

很简单吧

【觉醒和天赋】

其实我觉得,觉醒跟天赋这种东西都是很看个人手感的,我用来用去,感觉最舒服的就是3穿3甲,偶尔换成4甲或者三攻速我就会觉得异常的卡手。塔下战神其实很多时候都是用来抗兵线啊还有专门针对师奶这种情况。(然而前期该回家就得回,塔下那30双抗只是让你站的久一些而已。打不过就放塔。对面不放就招呼中路过来搞事)偏向抗揍的天赋觉醒在很多时候都是很有用的。圆的输出手段足够,太脆反而容易导致前期崩盘和反推。我不太平倾向于圆考虑大后期这类。因为后期这种东西,时间越久经济差距只会越大,并且不确定因素更多。除非对面孟浪和我想休闲一点否则我都会选择速推。



魔兽争霸3《吸血鬼诅咒》基本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部落战争COC速本流八本抢资源精英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