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尼泊尔红水晶军刀怎么样? 穿越火线尼泊尔红水晶军刀全面评测


CF尼泊尔红水晶军刀怎么样? 穿越火线尼泊尔红水晶军刀全面评测



经过大胆预测以及综合考虑,小编认为这款完整版的红水晶尼泊尔军刀也会是一款全民福利道具。至于有多福利,就要看我们活动策划小哥给力不给力了(手动滑稽)!话说了这么多,小编今天的主题会是什么呢?难道是完整版红水晶尼泊尔军刀的全方位评测?这个还请大家稍安勿躁,今天的主角还是陪伴我们许久的残缺版尼泊尔-红水晶军刀的全方位评测。



当然,后续小编依旧会给大家带来完整版红水晶尼泊尔军刀的全方位评测。但是只有好好了解残缺版尼泊尔军刀的优劣,我们到时候才能更好地去了解尼泊尔-水晶之心表现如何嘛!好啦,闲话不多说,我们开始进入今天的评测内容。

威力评测【0距离】

尼泊尔-红水晶轻击伤害



尼泊尔-红水晶重击伤害



小结: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知道,同其它版本的尼泊尔军刀相比,尼泊尔-红水晶的轻击伤害要低。这也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其它尼泊尔军刀在面对有AC的敌人时,如果打出“金爆”的话,是可以破盔带走敌人的。而我们的尼泊尔-红水晶做不到这一点,不过好在刀战中“金爆”打出的概率并不大。所以在这一点上,尼泊尔-红水晶并不太吃亏。而在重击威力方面,尼泊尔-红水晶就没有一点不足了,跟所有的尼泊尔军刀一样,只要重击打中了,就一定是必杀!

速度类评测

切换:0.766s

地速:98(以小刀地速100为参考)



小结:尼泊尔-红水晶的各项速度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可惜的是,这种“残缺版”的红水晶居然没有提升地速!难道不应该是尼泊尔-红水晶少了一块而更加轻盈一点嘛(手动滑稽)!另外,这里小编再跟大家说一下,尼泊尔军刀家族里面只有屠龙因为“快手”和“急行军”特效而加快了切换速度和地速(部分几款尼泊尔军刀在地速上有0.5的略微提升)。

修正类测试【数值越小越好】

防弹头盔:20%

防弹衣:20%

防化服:30%

PS:因为是近战武器,所以没有穿透修正和距离修正。



小结:跟所有尼泊尔军刀表现一样,数据表现比较优秀!

攻击距离与攻击范围评测

轻击攻击距离:3.1m

轻击攻击范围:0.8

重击攻击距离:3.2m

重击攻击范围:0.8

小结:经过比对,我们可以发现尼泊尔-红水晶与其它尼泊尔军刀相比,轻击距离短了0.2m,重击距离少了0.25m。而至于攻击范围,尼泊尔-红水晶同所有的尼泊尔军刀是一致的。

攻击时间细节

轻击第一段

轻击1蓄力所需时间:166ms

轻击1攻击所需时间:300ms

轻击1收回所需时间:100ms

轻击1攻击所需时间总和:566ms

轻击第二段

轻击2蓄力所需时间:100ms

轻击2攻击所需时间:334ms

轻击2收回所需时间:133ms

轻击2攻击所需时间总和:567ms

重击

重击蓄力所需时间:666ms

重击攻击所需时间:139ms

重击收回总需时间:555ms

重击攻击所需时间总和:1.36s

小结:除屠龙和王者之锋外,尼泊尔-红水晶的攻击时间同所有尼泊尔军刀保持一致。注:王者之锋虽然没有英雄级武器的快手和急行军等特殊加成效果,但是王者之锋本质上是一款屠龙。所以在武器性能上的提升是一样的,这也就使得虽然王者之锋和屠龙的各项速度存在差异,但是攻击时间是一样被强化了的。(要注意区别急行军是强化地速,快手是缩短切换时间哟,跟攻击时间是没什么关系的)

结语



这样看来,其实尼泊尔-红水晶还是很不错的一款全民福利道具。在这种情况下,小编真的是越来越期待完整版红水晶尼泊尔的到来呢!

CF太极跳跳乐第八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8关图文攻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破魔剑怎么获得? 穿越火线破魔剑获得方法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