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HokutoGaGotoku)后期快速升级攻略


人中北斗(HokutoGaGotoku)后期快速升级攻略

首先要做好霸王护符,尽可能的把护符升级到七星(五星也应该足够),一星的难保证后期奥义“天将奔烈”的攻击力能否清兵,而且一星重生护符很费钱。

然后配件装备龙瞳(80号单挑凶王的支线给)和宿命腰带(酒吧老板最后一个支线给)。

最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就是通缉犯任务了,推荐先把通缉犯的支线清干净,然后尽可能的把通缉犯的无限任务等级提升。

目前我只把通缉犯刷到了60级,一个天将奔烈死一片(天将奔烈是不需要站位的,释放后敌人会固定站在奥义范围内让你轰),清一波大概能拿到9万的经验(后期通缉犯等级高了应该会超过十万)。

释放奥义后剩下几个落单的杂兵随意处置,然后到护符店重生,如此循环(后期的通缉犯赏金很高,不愁没钱再生)。

小矮子通缉犯不推荐打,经验低。

至于路线我就不多说了,地图也不大,相信玩过通缉犯的心里都有数。

时间段推荐夜间,沙漠那个通缉犯可以无视,影响效率。

注意:此方法不适用于前期。

配件如下图,衣服三件套随意:

清三波可以升两级,通缉犯末期等级封顶应该会更多。

鬼泣HD合集(DMCHDCollection)分辨率怎么设置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LOL掌盟开学签到有机会获得100Q币活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