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4.3.5升级补丁下载链接


尊敬的QQ炫舞玩家:

3月版本的维护已经完成,欢迎大家进入游戏,尽情享受炫舞的乐趣!

十年之约目前出现故障仍在维护,恢复开放详情请见后续公告

该版本最终版本号为4.3.5,需从2月版本4.3.2进行升级。

4.3.2升级到4.3.3升级补丁下载链接:

http://down.qq.com/dancer/dltools/patch_4.3.3_final5_shell_setup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4.3.3升级到4.3.4升级补丁下载链接:

http://down.qq.com/dancer/dltools/patch_4.3.4_final2_shell_setup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4.3.4升级到4.3.5升级补丁下载链接:

http://down.qq.com/dancer/dltools/patch_4.3.5_final3_shell_setup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感谢各位玩家对于《QQ炫舞》的支持与厚爱!

欢迎大家登陆炫舞玩家论坛,实时了解炫舞更新情况,参加精彩的微博论坛活动。

LOL女神节活动奖励领取公告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300英雄春季充值大回馈活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