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5仙树灵花在哪抓?造梦西游5仙树灵花怎么得?


4399造梦西游5仙树灵花在哪抓?造梦西游5仙树灵花怎么得?

答:造梦西游5仙树灵花是新出宠物,需要去【诸星封印】当中找到第二关【御花园】,进入捕捉。

御花园的打开要求:星斗印记需要达到90星



进入抓捕宠物需要使用道具葫芦,所以先在按键当中设置好,再进入御花园哦



按键设置中,将道具葫芦拖入到快捷键当中,稍后进入副本的时候才能使用。

进入副本后,打败副本守关boss-狂暴灵花后可进行捕捉,捕捉就是按自己设置的葫芦快捷键,萌萌哒的小宠物-灵花。

建议使用火灵葫芦进行捕捉,经过多次测试,火灵葫芦的捕捉成功率是100%成的



获得灵花之后,将灵花升级到20级,然后在宠物图鉴点击进化按钮,就可以将灵花进化到仙树灵花了。

奥奇传说生命王者阿瑞斯怎么得?奥奇传说生命王者阿瑞斯在哪?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经济保持()增长,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