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呆萌机械师布拉斯背景故事及技能介绍




尊敬的兽丝

《兽人必须死》将于 3月15日 10:00-12:00 对服务器进行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呆萌机械师 布拉斯

“善良勇敢,娇小可爱,矮人科技,天下第一!”呆萌机械师布拉斯在此!



呆萌机械师 布拉斯

背景故事

布拉斯可不是普通的工程大师。这个暴脾气的姑娘是矮人最顶尖的工程师,也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发明家之一。

布拉斯通过多年的研究发明了一种能够以一敌多的强力炮台。混乱派军团的数量对布拉斯和其他矮人工程师来说意义不大。对他们来说,猎杀兽人就跟玩游戏差不多。布拉斯的家族是最后一批撤离休里赛德的矮人。他们为其他矮人拖住了兽人军团,然后关闭了剩余的裂隙。这一英勇之举截断了混乱派军团的攻势,令他们无法继续追击矮人。虽然了解这一家族牺牲的人不多,多宾也很少提起此事,但他暗地里还是很为他老婆和她的血统而自豪。

技能介绍



霰弹枪[LB]:将机械炮筒作为霰弹枪发射出一排弹药。靠近的目标会受到多发弹药的伤害。每次发射后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



加农炮[RB]:将机械炮筒作为加农炮发出一颗炮弹,造成范围伤害。



瑞士军刀[Q]:全能的瑞士军刀不但能修理和强化机械炮台,还能对敌人造成近战伤害。使用瑞士军刀攻击敌人会掉落零件。



机械炸弹[E]:布拉斯使用零件在地面放置一个机械炸弹,对附近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机械炮台[Shift]:放置一个能远程攻击的机械炮台。布拉斯可以使用瑞士军刀消耗零件来修理和强化炮台



娇小收集者[被动]:布拉斯非常的娇小以至于大型敌人都无法看到她,从而不会攻击她。布拉斯可以收集小兵掉落的零件。

技能强化



英雄皮肤



爆破小队长



枪炮蕾丝

热血传奇手游新职业刺客预约 热血传奇手游刺客技能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NBA2K Online街头自由对抗赛限时开启 新增3张橙卡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