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选择什么职业好? 贪婪洞窟2职业选择攻略


贪婪洞窟2选择什么职业好? 贪婪洞窟2职业选择攻略

1.剑盾 从排行榜看来,许多大佬都选了剑盾,这是为什么呢,首先呢是因为剑盾攻击速度比大剑快些,攻击频率较高,其次剑盾的持久力比较高,毕竟治疗技能比较多,而且升上去加的防御也很赞,并且剑盾的格挡能完全免疫物理伤害,属性伤害就没法了[大哭]。

2.大剑 大剑这个职业有两个流派,一个是攻击流,一个是暴击流,当然本人还是主要推荐暴击流,大剑技能能够暴击!能够暴击!能够暴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剑这个职业比较适合后期玩,因为前期暴击不足,所以不推荐新手入手。大剑打到后期暴击高了之后伤害高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并且真实伤害能够暴击的哦,所以大剑不怎么需要叠属性伤害,还有就是,大剑几乎就是一个自残职业,从30级解锁的致命战技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了,所以玩大剑是需要一些控血技术的,不然打不出更多伤害。

3.法师 法师呢,有大概这么两个流派,一个辅助控制流,一个暴力输出流,而从技能描述来看,法师并不适合单刷,因为需要吟唱时间,而且辅助技能居多。辅助控制流到了后期能够无限给boss加负面buff。暴击输出流能够打出超高伤害

橙光游戏《晟世繁华》第五年诗会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贪婪洞窟2为什么离开洞窟后什么都没有了?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