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足球队旧塔60层攻略

银河足球队旧塔60层攻略

上周运气好,用这阵容嘲讽脸大都没开就过了。这周打完有了更好的理解,前来造福。

打法跟以前5-6杜克造单刀类似,安逸之处在于不用给大妈任何脸色,让它想怎么传就怎么传,萝莉的血量总是会保持个11000左右。唯一的看脸成分算是灾变突破被反攻与否了。

操作:

1.借个长传助手,放在后排,菲力拉了几次条之后,自己估算博文的条,你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可以长传给嘲讽脸or米粒。最终目的是:对面埃俄开始动的时候,让博文的条满or接近满。

【假如传给米粒并且满条,请不要射门,会让埃俄多叠一层被动。】

2.大概15分钟左右(自己算蝴蝶血条),林梅传给灾变,灾变开大,然后满条自杀,顺便削蝴蝶血量。

【这是最快打法,视频里菲力抢断过线算是错误示范】

3.长传转完后,看对面蓝条,一格半时传给嘲讽脸开大,然后自杀。阿兰德拿球最好,萝莉拿球会开大传给塞妹(灾变条会变得不满)。

3.灾变大招转完后,选个埃娥临近回血的时间点(求稳打法),林梅传给疯狗,结束战斗。

【视频中因为灾变的条导致埃俄回了下血,没大所谓。】

以上是我的通关步骤,并不一定要遵循着来。像嘲讽脸开不开大看你自己的养成度,心里有数就行;祝各位60愉快。

来源: 网络 作者: 零之颂世典 时间: 2018-03-16 12: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