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赤月无双》1.0正式版合成清风套装攻略


魔兽争霸3《赤月无双》1.0正式版合成清风套装攻略

清风套装是我们新手套合成专属之后的第一个套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合成呢?散件在哪里获取呢?

专属武器之前的小白就不多说了,必须要合成专属武器。



然后我们需要去进行三转,对于我们的能力有一个进一步的提升。



搞定之后,自动三转,然后我们出来找到这个套装boss挑战室,点击一下。



点击之后,选择挑战清风套装boss。



我们进入之后,会发现好几个boss,其实每一个boss掉落的装备都是不同的,是散件,我们一个个来。



击败第一个,我们就会获得相应的散件,比如这个最左边的就是掉落的散件剑。



然后我们依次打这三个,也会依次获得相应的散件。



当三个boss都打完了之后,我们的清风套装就会自动合成了。



注意事项

一、先将新手套变成专属武器。

二、搞定三转之后可以去打清风套装。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6c8503c4bbb81e54f1a18ba.html

魔兽争霸3《封帝释魔天》正式版1.0.1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魔兽争霸3《侠风前传》1.41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