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无双三国傻瓜式攻略

骑马与砍杀无双三国傻瓜式攻略

首先骑砍三国无双,杀十队黄巾,个人建议还是招七,八个杀兵当肉盾,自己背后下刀,速度快。出生没钱建议偷牛,到邺把能卖全卖了招杂兵

杀完十队黄巾,交了任务去野外杀张宝拿碎玉剑和扇子,此时动作可以慢杀那8队黄巾匪任务,因为许昌树林天天有,这时最重要是招兵征给养赚钱!记住一定赚1万左右在杀满8队黄巾匪之前!杀完别忙交任务,去镇上买个好些的帽子衣服,鞋。武器用张宝碎玉剑!

有了好装备第三个任务好做了,杀张角。百科攻略说骑马射他,或开无双去砍他沒必要!有装备了,直接过去下马砍死,上马与你队伍会合完事!张角炸不出你多少血

还有攻略说单挑吕布那个费劲,其实沒必要,在20级之前西凉外蹲吕布,记住队里一定有何玉凤向导技能!带40人就可以,此时你一定打不过带100多人巡逻的吕布,没错开战刷出神器以最快速度从侧面跑到后方拿了武器和马撤退,只要何玉凤不死,嘿吕布追不上你,不让她骑马一般死不了。

有了无双方天戟,以力出生的你,用抗14的盾在加点盾防,到20级单挑吕布还有何难?顶住第一击靠墙等他,只需三下,送吕布见阎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