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在经典模式当中,地形是影响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小伙伴可以借助复杂的地形,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进而淘汰敌人。在生存特训当中,这个道理同样适用,尤其是安全区,越来越小。当决战圈刷到风车镇时应该如何应对?风车镇地处东南角,地形复杂,房屋众多,资源丰富,虽说优点众多,但缺点也不少,复杂的地形会导致最后的决战充满变数,一定要小心谨慎。

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到达决战圈后,小伙伴应该随时注意观察小地图,根据地图的范围来确认最后的决战之地,地图上蕴含着很多相应的信息,只要学会灵活运用。通过地图可以详细的观察安全区的范围,并对之后的范围进行预测,敌人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由于地形复杂,掩体众多,所以确认敌人方位非常重要。这个时候小伙伴绝不能心急,若是小伙伴身处岸边,最好借助一个坡度潜伏在岸边,暗中观察周边是否有敌人,观察房屋是否安全。岸边与房区之间隔着一条公路,而公路又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地形,在上面进行任何移动都会被敌人轻易发现,只有趁其不备,才能冲过敌方的封锁圈,安全的到达对面。

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从理论上来讲,安全区越中央的位置越为优越,等到下一波安全区刷新之后,不论新的安全区位置处于何方,想要奔赴目的地都非常容易,但是最中心的房屋往往是兵家必争之地,再加上人的惯性心理,最中央的位置安全性极低,所以并不推荐。一步一步来,稳稳求胜才是最优秀的选择。每一个小伙伴都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配合安全区的大小作出决定,最好选择靠近边缘的二层房屋,既可以在高台上面狙击敌人,也可以通过窗户观察敌人的动向。进入之后一定要记得随手关门,否则在众多紧闭的房门当中,一个打开的房门就是告诉敌人这里有人。

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单人模式不用担心敌人会组队突击房屋内部,房屋内部的安全还是很有保障的,若是小伙伴,可以听见脚步声,那么说明敌人就在附近,小伙伴们最好将躲藏位置选在二楼,因为周边都是平原和房屋,敌方想要远距离狙击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小伙伴只需在窗口旁边半蹲着,经常查看周边的环境,若是听到脚步声接近,将枪口瞄准楼梯,静静地守株待兔便可以了。

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率先发现敌人的小伙伴一定可以抢占先机,再加上生存特训是一款第三人称的手游,第三人称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依靠建筑不露头的情况下,探查周边的环境,尤其是在房屋内部背靠墙壁,完全可以通过拉伸视角的方式来查看墙外是否有敌人,掌握了这个技巧就可以让自身的房屋易守难攻。

CF手游决战风车镇 房区战究竟该怎么抢占先机

风车镇在总体上只是建筑物比较多,地形比较复杂,相比较平原而言,房区的战斗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通过各种各样的小技巧抢占先机,才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12 21:45:00

关键词:CF手游 风车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