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火影忍者宿命》樱花追忆战场攻略

魔兽争霸3《火影忍者宿命》樱花追忆战场攻略

一开始,加固定伤害技能,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快捷键,不肯能每个人都是Q,起先各个国有一批怪往中间去,你先出去等(在阴影等),这时候你已经差不多要3级了,看见第二批出完以后跑到第二批怪的后面有两个炮兵,放技能杀他或A他(钱每个差不多500,有两个),然后赚够钱买戒指500?个+魔上限买2个,一个伏魔镜2500/个,红鞋5000/个,修罗布丁去合封印之靴3000/合成。修罗布丁在神秘商店买或者打流浪忍者有掉(红色的忍者)建议前期不要去惹他!!

然后合十尾之玉(我都是35级以后才合的,因为后期钱比较容易赚),先买个修罗霸剑(城有的买),去升到8级(前提要有天之书.地之书,神秘商店买)然后买个下忍装,也是一样升到8级,修罗霸剑+风影服(下忍装升到8级变风影服)+修罗布丁=十尾之玉(一共就6道具+1神秘商店共7个),很容易找到这些东西。

技巧方面:

最实用的:买个魔法药水300/个放在你城门口,没血时回来A上忍会帮你补血,没魔回来捡魔补,补后仍回去。这样就不用老是回到最里面的生命泉水补了(麻烦而且慢)。如果你没魔而且被追杀,你回到门口捡起就补瞬过去直接杀,应为这时他已经放松警惕知道你不能放技能。

加速符那就看你有没有位子,如果有位子放个去也可以帮你杀人和逃走(放招也快很多)

还有就是“分身”300/个这个道具就要看你怎么用了,先分个冲出去诱敌,诱敌人把技能放在分身上,这时他就是你囊中物了。也可以开阔视野,相当的好用。(我就最看好它,而且耐打)

杀一人得5木,木的用途:5木换800金币 2木吃一属性,不是全属性(在神秘商店,力敏智自己是什么属性就加什么)我觉得前期应该换钱,如果买木就1000=10木,2木吃一属,等于一属200块钱,聚齐2万买个火影项链+40全属,2万÷40=500一属,又可以加另外两个属性,加快生命魔法恢复速度。

35级技能一出,立即去神秘商店杀掉所有的流浪忍者(4个地方,可能早已经被敌人扫光了,先下手为强),2000多一个,而且一个掉力敏智各+1属性书,狂赚钱,这时有木全吃书。

赚钱方面有三个怪的钱多,就是炮兵和穿白色衣服的上忍,长得像城里的上忍的,我通常全杀炮兵,两个一起的,上忍就夹杂在小兵中,前期劲量不不去杀狗兵,应为攻击高难打又少钱。如果有一群小兵(各个国家的)就放一个群技能杀,赚经验,看见炮兵就杀,不放过。

可以说谁先到35级就是称王了。QWER可以秒人了,D破城,当然也可以D直接杀英雄,如果你属性高的话。

杀英雄的连招自己开发....... 记住要用上瞬和邀请玩家决斗。邀请玩家决斗也要灵活运用,先邀请,然后立即瞬过去杀。应为他还要选邀请接受邀请和拒接邀请,这是你就可以打活靶子,如果他接受,那就在决斗场上PK吧!!!

还要记得出城时看见自己的炮兵A死他。不让敌人杀你的炮兵。

当然以上是我自己玩出来和想出来的,希望可以帮到新手。

来源: 网络 作者: 飞扬BBD 时间: 2018-03-12 14: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