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女皇》上古陈伟霆2012年发行的专辑《Pop It Up》中的第一首歌,这首歌也是陈伟霆个张敬轩首次合作的歌,超强的舞曲旋律节奏非常抓耳。歌曲中将女人们称为“尊贵的女皇”,陈伟霆的全新唱腔演绎出敬拜女皇的感觉,另外加上性格舞蹈舞步让歌曲快速大热。喜欢陈伟霆的各位女皇们,这首歌是不可错过的选择,非常推荐大家在QQ炫舞手游中进行挑战!

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女皇》是一首非常流行劲爆的歌曲,也是与陈伟霆气质最相符的歌曲,时尚流行、劲爆性感的元素让歌曲挑战起来非常有感觉,让自己的身体都不禁跟随音乐节拍舞动起来。QQ炫舞手游星动模式中,陈伟霆《女皇》歌曲的难度达到了6星,初入游戏的玩家挑战起来会有一些难度,玩家可以在等级达到11级后,解锁音乐实验室后来搜索挑战歌曲!

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女皇》这首歌虽然难度达到了6星,不过在星动模式6星难度中,节奏音符的难度相对一般,主要是其中没有密集的长按滑动音符。歌曲开头部分以变轨音符开场,随后在滑动音符、长按音符中间,也会穿插大量的变轨普通音符,由于这是一首快歌BPM速度比较快,所以容易出现单个音符的MISS。首次挑战歌曲,推荐玩家选择得分提高、极限增强两个技能,如果想要达成成就任务的话,那么免除MISS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女皇》开头主要以较短的长按音符、滑动音符、普通音符构成,音符难度上并不是太高,但这里需要注意音符会比较密集出现,按键上可以跟随歌曲背景旋律。当歌曲达到第100个音符左右时,这里的音符BPM速度会提升,密集的音符下落会让玩家手忙脚乱,这点也是整首歌曲的难度所在。

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歌曲从第220个音符开始,这里的会出现较多的长按音符,并且这些音符都会成对出现,并且还有变轨长按音符穿插其中。这样的音符类型一直会持续到260个音符,进入到Show Time时间之后,这里的音符是整首歌的难度所在,对玩家的音符落点判断、按键准确率两点要求会比较高。

QQ炫舞手游星动7星难度 女皇音符分析

最后,《女皇》歌曲的结尾部分会出现一些长按滑动音符,其他音符和前部分比较详细,主要都是普通音符、滑动音符穿插其中。这里首先需要保证更高分值,长按滑动音符的准确率,另外这里注意滑动音符的方向,不要在结尾出现MISS,而没有拿到歌曲的ALL COMBO通关,这样会非常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