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末日游戏》人物加成攻略

橙光游戏《末日游戏》人物加成攻略

樱 :正常路线可攻略

狼城阶段结束出门(东-东)时首遇,相遇时正被追杀,杨皓然帮忙成功后相赠教令(可自由进出希望城教廷)一枚。

前往希望城后可在黑市碰面。

希望城*黑市—樱—选项 1.闲逛(+1交流次数) 2.哭穷蹭饭(+80饱食度)

交流5次后和收樱如后宫(也可以选择不愿意……)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3魅力

战星 :双星线可攻略

狼城养成时,在黑市偷听(运气>7)可获得双星信息,出门后(东-北)选择休息一晚,醒来时杨皓然已出现在双星休憩地,进入后(右躲-走左边),成功遇见双星,结伴旅行。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2悟性

兔精 :三线均可攻略

杨皓然在森林外围遇到的某偷,见面后会假装迷路,然后顺走50末日币,多次后感慨杨皓然的傻里傻气,ヽ(✿゚▽゚)ノ决定跟着回家。

希望城*出城-山林-异变森林外围(需二星实力) 相遇2次共-100末日币 第3次拐走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100末日币

智铃 :三线均可攻略

杨皓然现实所在班级的班长,学习成绩优异,是末日游戏里合成秘籍的关键点之一,其余笔者没有太多的印象。( ̄_, ̄ )。

希望城*出城-贫民窟(二星战将后触发剧情)-选择出面触发战斗,胜利即可拐带回家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8智力(有bug 无加成…)

迷月月 :三线均可攻略

红花楼里招待杨皓然的双马尾初中生(没有其他的介绍了 嗯嗯…(ノへ ̄、)

希望城*红花楼-付钱找乐子-在地板上睡一晚上

如此循环6.7次 迷月月会主动开口请求杨皓然带她离开 然后下一次就会出现新选项 打死守卫和老鸨就可以带小碰友回家了o((≧▽≦o)

聂晗儿 :三线均可攻略

头戴兔耳的伪?兽娘,二星战将,在第一次怪物攻城时,和杨皓然分配到了一组,与另外两位记不住名字的龙套角色构成一个小队,抵御兽潮,在此期间,杨皓然担任队长。然而因为杨皓然的实力低微,龙套男不服并闹事,杨皓然深感队伍不好带,然后打死了龙套男,击退了兽潮。

希望城*第100天时自动触发的剧情-不服就打死龙套男-帮兔耳娘的忙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5智商(没错 和兔耳娘交流加智商φ(≧ω≦*)♪)

李文馨 :三线均可攻略

希望城里二星战将考核的考核员,实力强(不管我体能刷了多少,她都能给我打成负的( ̄ε(# ̄)☆╰╮o( ̄皿 ̄///),在三星考核前,杨皓然邀请其共进晚餐,考核后成为恋pao人you。

希望城*考场-三星考核-第一项 考核完进入剧情共进晚餐≡ω≡

私人后宫交流加成属性——20力量

来源: 网络 作者: 当归白芍汤 时间: 2018-03-09 2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