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神庙决战 地形的利用率决定胜败

地形的利用率决定了一场比赛的成败,不论是在经典模式当中还是在生存特训当中,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双方在没有任何掩体正面钢枪的情况下,一般来说,比拼的是双方的射击精准度,还有走位技巧。但是地形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东西,因为地形最大的特点,便是阻拦敌人的视野,规避敌人的子弹。在游戏的设定当中,那些固定物体都是无法被子弹击穿的,因此利用地形小伙伴就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远比防弹衣或头盔之类的装备来得可靠。当然,因为地形不能够跟着小伙伴一起运动,也就不可能起到永久的保护作用,所以根据时机合理的利用地形才是进阶高手的关键。若是占据了比较优势的地形,比如说高坡之类的,完全可以对下方一览无余,让敌人无处躲藏。

CF手游神庙决战 地形的利用率决定胜败

最后决战圈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敌人仗着汽车移动速度较快,再加上安全区处于野外,所以选择用交通工具冲破小伙伴们的狙击防线。因为交通工具的移动速度较快,导致射击精准度大大下降,即便小伙伴们占据优势地形,此时开枪也很难命中。但是汽车很难进行急转弯之类的动作,所以可以轻松看出敌人的目的地。敌人也深知地形的重要性,在条件允许下,敌人一定会强行占据周边的神庙建筑,以此来和小伙伴们周旋。如果此时安全区的刷新位置恰巧处于神庙的废墟之上,那这时小伙伴就可以将计就计,放弃有利的高地地形,前往神庙进行近距离突击。如果安全区的刷新不在神庙位置,那么小伙伴们便选择按兵不动,占据优势地形,等待敌人前往安全区,再继续狙击。在这种情况下,敌人下车之后会立刻进入神庙废墟,虽然常规的惯性思维并没有错误,但是对于敌人而言,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神庙建筑外面的地形优势其实更好,小伙伴们完全可以借助它们占据优势,能够参与决战的敌人一般装备都非常优越,但是在优越的地形面前,装备的差距就会被无限削弱。

CF手游神庙决战 地形的利用率决定胜败

决战关头,如果敌人没有相应的伪装装备会显得非常被动,身穿吉利服的敌人在外面的草地里面依靠伪装才能够发挥自身装备最大的优势,若是敌人选择进入神庙,这个选择可能会带来相当严重的后果。小伙伴们通过优势的地形,完全可以对相应的环境一览无余,小伙伴们此时再通过地形装备近战专属的红点瞄准器,视线好,观察范围大,无论敌人从哪个角度出现,都可以用一轮枪火弹雨迎接敌人。

CF手游神庙决战 地形的利用率决定胜败

敌人只有在草地上面才能够发挥草地吉利服的最大功效,敌人若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便会冲出神庙,试图突破小伙伴的火力封锁,若是敌人没能意识到这一点,敌人就会选择固守神庙,小伙伴们只需要占据优势地形,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将敌人从藏身之地逼出来。小伙伴们只需要随时架好红点瞄准镜,静静等待敌人的出现便可以。即便敌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火力封锁会让敌人举步维艰,不管是获得交通工具,还是通过其他的方式进入草地,都不太可能。在游戏当中并没有探身射击这种设定,敌方若是被小伙伴火力压制想要单纯的依靠一根石柱与小伙伴正面周旋是完全不可能的。想要火力压制敌人,那么前提便是选择非常优越的地形,比如神庙周边的v字形两段围墙,这两段围墙呈v字型可以很好的卡住敌人的视野,蹲下之后,墙的高度略高于小伙伴头顶,也可以完美的规避敌方所有子弹。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08 21:29:00

关键词:CF手游 神庙 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