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黑夜模式怎么玩? 荒野行动黑夜模式攻略

荒野行动黑夜模式怎么玩? 荒野行动黑夜模式攻略

在黑夜环境下作战时,最大的影响无疑是视野受阻。想要在黑夜环境下成功吃鸡,玩家需要凭借丰富的经验来判断敌人可能藏匿的位置以及借助黑夜下的弱光区域来合理布置战术,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将敌人逐个击破。

黑夜模式必备配件

在黑夜模式中除了你看不到别人之外,还需要一些避免被别人看到的配件,这些配件有消焰器、消音器和4倍镜。

在黑夜模式中趴在草地上开枪,枪口的火焰非常明显,会很容易让敌人发现你的位置,所以给你的武器装配一把消焰器能让你更容易偷袭敌人。

除了消焰器之后,玩家还可以选择消音器,消音器比较推荐装配在狙击枪上,狙击枪不是连发武器,枪口火焰相对没有那么容易被敌人发现。狙击枪装配消音器还能减小狙击枪巨大的枪声,从而暴露自己的位置。

4倍镜或是8倍镜,如果你在黑夜模式中使用红点瞄准器或是2倍瞄准镜,仅能让你看到100米甚至是更近的敌人。黑夜环境下,你需要高倍镜的辅助,让你可以更加清晰的看见中远距离的敌人。

黑夜模式经验技巧分享

1、在荒野行动黑夜模式中,请你出去比较亮色的服装,什么黄色、绿色和白色之类的衣服,穿一身黑色的比较适宜!

2、黑夜模式中不要在背光比较白的地方大摇大摆的走,背光比较白的地方非常容易让敌人发现你的踪迹,背光白的地方包括马路、楼顶天台以及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