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巷战打法攻略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游戏中,不管你是单兵作战还是组排配合,都会或多或少地遭遇巷战,尤其是当你选择了一个建筑物密集的场所时,敌人众多,一场又一场巷战就在所难免了。既然巷战不可避免,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呢?今天吉利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巷战应该怎么打!  巷战主要发生在建筑物密集的城池,比如P城、Y城、学校、G港等等。这些地方房屋高耸林立,交通四通八达,建筑物之间房门对开,街道安静而危机四伏,一场巷口遭遇战一触即发。这里可隐藏的地方非常多,比如房屋楼梯口、房屋拐角处以及各个房间等等,常常是老司机们的天堂,萌新们稍有不慎便要送快递,即使是有经验的老司机,偶尔也会中招。关于巷战,吉利哥又爱又恨,虽然收过的快递不计其数,可送命的次数也不少啊!吉利哥总结了一下自己的经验教训,决定从选择什么地方跳伞、使用何种枪支及具体打法技巧三个方面为大家解析,教大家从容应对巷战。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巷战打法攻略

  首先,击友们要认真观察飞机的航线,选择合适的地点跳伞。这个非常重要,可以说是整局游戏的起跑线,输在这里的话游戏后期太艰难,可能你也根本活不到游戏后期。不会跳伞的击友要多加练习了,时间就是生命啊!多一秒时间就更安全一点。萌新击友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降落,收集好装备再开往前线,这样比较安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个建筑物密集的地方降落,那些装备齐全的好地方,几座房子一收拾就差不多高配了。不过房屋密集的地方敌人比较多,稍有不慎便可能上交你的机票。落地后不可多待一秒,需要立马冲进房间收集装备。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巷战打法攻略

  其次,在收集装备时要有选择性,一把长枪必不可少,如果有长枪的话,就不要选择手枪了。一些投掷武器可以装进背包里,如果房间里有人,攻进房间又比较危险,这时像燃烧瓶、破片手榴弹、高爆弹就非常有用了。如果背包较小容量有限,绷带这些小剂量医疗用品就暂且不要拿了,留一些空间装子弹吧。医疗用品完全可以在快递揽件中获取。巷战时,近距离吉利哥首推S686或K12等霰弹枪,俗称喷子,威力大,伤害面积广,即便没有精确瞄准敌人,也能让敌人受到伤害,身穿一级防弹衣的话一枪就能打趴下。除了喷子,AKM和SCAR步枪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AKM步枪的枪口比较难压,后坐力比较大,但伤害不可小觑;SCAR的伤害虽不及AKM,但后坐力小,压枪容易,不像AKM那样打两枪就需要轻调枪口。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巷战打法攻略

  最后再来说说巷战技巧。攻楼时打开房门不要心急,先侧头观察一下楼层结构,配合雷达地图推测敌人的大体方位,再蹲下悄悄进入。如果敌人在某个房间内,那就轮到投掷武器出场了,然后再进行强攻。如果战斗发生在楼下,我们可以蹲在房屋拐角或是外面围墙下进行射击,或是趴在某个废弃汽车下进行伏击,这样敌人不好瞄准,也不容易找到我们的具体位置。在进行战后休养时,先打大药包,再喝上一瓶饮料就可以了。不建议大家在这时使用绷带,因为绷带的回血效果较小而花费的时间较多,此地不宜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