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游戏中,想要吃到鸡,只靠枪和子弹或许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了解枪械配件,其重要性绝对不可小觑。再好的枪械,只有搭配上与之相应的配件才称得上是吃鸡利器。枪械配件可以大大提升枪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间接地增强了枪的伤害,也使得枪械更加容易上手操作。不少击友看着地上的配件常常天人交战陷入沉思:这是啥?有啥用?捡不捡?吉利哥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游戏中的各种枪械配件,让各位击友对枪械配件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下次看到地上的枪械配件再也不用纠结。一起来看看吧!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首先是弹夹。弹夹主要的作用是增加枪的子弹容量和提高子弹的装卸速度,在进行枪战时极为有效。弹夹分为快速弹夹、扩容弹夹、快速扩容弹夹三种。弹夹的容量一般为40发,增加了10发子弹的容量,其中快速扩容弹夹拥有增加容弹量和快速更换子弹两种功能,出现的几率较低,各位击友遇见了不要错过哦!在各式各样的的弹夹中,有适合冲锋枪的,有适合手枪的,还有适合步枪和狙击枪的,可见弹夹是不可通用的,什么枪就得配什么弹夹。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其次是配镜。配镜主要起到瞄准的作用以更好地狙杀敌人。配镜有全息瞄准镜、红点瞄准镜、二倍镜、四倍镜、八倍镜、十五倍镜。

全息瞄准镜和红点瞄准镜的放大效果不大,不适合中远程瞄准,只适合近战;二者相比较而言,吉利哥推荐红点瞄准镜,视野比全息瞄准镜略大,用起来较为方便。

二倍镜和四倍镜适合中程距离作战,二倍镜的作战效果远不及四倍镜清晰,但如果没有四倍镜的话二倍镜也能将就用,毕竟四倍镜出现的几率较小。

八倍镜和十五倍镜的放大效果最佳,一般用在狙击枪上,不适合近距离瞄准作战,因为滑动的区域幅度比较大,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出现的几率最低,一般只有在空投里才能得到。

在所有配镜中,吉利哥首推四倍镜,因为四倍镜的应用范围最广,近中远都比较适用,既可以用在步枪上,也可以用在狙击枪上。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再来说说枪托。可以增强枪械射击时的稳定性,降低后坐力,用在AKM这一类伤害较高、后坐力也较高的枪支上时效果尤为突出。有三角握把枪托和垂直枪托两种,步枪和冲锋枪的枪托不可通用,各位击友捡拾时需要留意,以免造成背包冗余。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最后就是安装在枪口的配件了,包括消音器、消焰器和枪口补偿器等。各类枪口配件在各种枪支上不可通用。消音器能大大降低射击时枪口发出的声音,增强自己的隐蔽性,尤其是在伏击时非常有用;也可以降低射击时的后坐力,增强稳定性。消焰器能使枪械在射击时隐藏枪口火焰,增强自己的隐蔽性,使敌人不容易发现自己的位置。枪口补偿器的作用是增强射击时枪口的稳定性,但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这里吉利哥首推消音器,作用最佳也最明显。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枪械配件攻略 让枪更懂你

  好了,今天的枪械配件篇吉利哥就介绍到这了,看完之后你是否茅塞顿开恍然大悟了呢?关于枪械配件,各位击友有什么要说的吗?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07 1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