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小型工厂打法分析及点位推荐

小型工厂这个地图比较复杂,地图包含了地面和地下,并且还有各种各样的通道,所以双方遭遇的点位会比较多,而且也有很多比较好的阴人点位。这个地图的话除了直接对枪以外,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与敌人近距离作战,也就是说贴脸的那种,所以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冲锋枪,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根据点位来确定武器的类型。今天就特地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小型工厂的打法分析及实用点位推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CF手游小型工厂打法分析及点位推荐

这个图比较特殊,在出生点就可以直接和敌人对枪了。选择在出生点对枪的话,敌人出现的点位一般有三个,一是中间门缝与敌方出生点敌人对枪;二是与中间右侧窗户部分敌人对枪;三是与左侧门缝敌人对枪。这三个点位的话建议小伙伴们用狙击枪,因为这些位置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视野范围比较窄,这种情况用狙的话是很容易狙中人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反应速度要快一点,如果敌人已经抢先占领了门缝位置并且架好了狙,我们可以先大概瞄准敌人位置先开镜,然后在直接闪出门缝位置开枪,而不要等看见了敌人再开镜。

CF手游小型工厂打法分析及点位推荐

如果选择出去的话,就有比较多的点位了。在中间房子里,我们可以直接在窗口和门口位置与敌人对枪,但是这样做是比较危险的,毕竟靠近敌人出生点,敌人的数量占多数。这里就要发挥一下这个地图的优势了,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在靠近敌方的门口右侧死角蹲着,这个点位的话可以看到由敌方地下通道上来的敌人,也可以看到由地面出生点过来的敌人。由于地面敌人过来的时候是背对我们所在方向的,所以我们可以很容易解决他们。

CF手游小型工厂打法分析及点位推荐

如果是选择从右侧门进攻的话,要注意在通过中间部分的时候不要逗留,因为对面可能有好几个狙正等着我们通过。在右侧通道的位置,我们可以选择直接进入通道和敌人硬刚,也可以选择在门外位置瞄着门缝,相对来说后者要安全一些。在瞄着门缝位置的时候是有一定技巧的,比如准心提前放在敌人头部的高度,这样有利于我们快速解决敌人,并且还可以配合手榴弹。

CF手游小型工厂打法分析及点位推荐

除了地面的打法,当然还有地下的打法了。地下的话我们可以绕后到敌人后方去,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在往敌方后面绕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阴一波敌人,在通道里的左侧位置有柱子,我们可以躲在柱子的后面,这样不容易被敌人发现,但是要注意听声音,判断好时机出来攻击。除了绕后,我们也可以守株待兔,在敌方地下斜坡口正对的位置守着敌人出来。这个点位的话主要是要注意利用右侧的柱子挡住楼梯的位置,避免被从上面下来的敌人发现我们。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06 19: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