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300-400级升级点券 总量30万点券免费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已经奋战在了工作岗位上,当然那些放寒假的学生胖友们暂时不想跟你们对话,哼。

那么今天就来祝贺一下开工,提前揭晓一些只有我会告诉你的消息!

300-400级升级点券开放 总计300,000点券

久等了!我们即将开放300-400级升级点券,总量30万点券免费领。

在305-400级内,每5级即可获得15000点券。我们会在3月版本上线时开放300-320级的升级点券。

此外,神秘红包与极品众筹活动也会在升级点券开放后同步开启,这两个活动只需要点券即可参与!神秘限定等你领。

十年之约·序章 万友狂欢

2018年是QQ炫舞的十周年,从3月开始,十年之约狂欢系列活动将陆续到来。第一个与各位见面的就是十年之约·序章 万友狂欢。

之所以叫做万友,主要是这么几个事儿:

- 我们会在3、4、5月的每个月各开启1天万友狂欢日

- 3次万友狂欢日整点活动时QQ炫舞在线人数总和的数字,将1:1作为十周年狂欢盛典期间的消费币红包总数,换句话说,这次的消费币红包大不大,就看你们了!

3月3日就是3月万友狂欢日!狂欢时间为20:00。快调好闹钟!

3月3日20点在线 领首发森系花嫁永久限定

作为第一个万友狂欢日,我们为各位准备的礼物:

3月3日 20:00整点在线(也可以登录炫舞小灵通游戏模式-领奖中心领取)直接获得:

首发森系花嫁永久限定光效套装-暗光森系

同款永久珍品光效翅膀-幽都寂蝶翼

18888点券

此外,3月3日在线1分钟还可领取11111给力币

开学季领永久限定校服

那么学生胖友们,开学的福利我们也准备好了!

3款永久限定校服三选一,领取方式有两种:

- 2月期间累计登录达到5天的玩家,3月期间任意登录1天 可领取

- 3月期间累计登录达到7天 可领取

达成上方任意条件后,即可从3款限定校服中任选一款领取永久。

换上校服,开始做早操了!

限定可飞翅膀 开放兑换

春节期间,大家的肉卡收集的如何。

另一款狗年可飞行限定翅膀-旋转跳跃将在3月1日加入兑换商店。使用6000个告白气球即可直接抱走。肉肉的小伙伴来啦!

(偷偷的说一句,肉肉本肉已经偷偷的将飞天卡获得概率上调了一些,你懂得)

在活动页面上线后,你还可以分享活动来随机获得1-888个告白气球,获得1个告白气球的小伙伴一定要站出来,我来笑给你听。

百花系列服饰

春天到来之时,百花绽放。百花系列的主题服饰即将到来,获取方式请关注官方网站。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26 0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