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原来是王子啊》三大分线进线攻略

橙光游戏《原来是王子啊》三大分线进线攻略

冰帝线:【迹部的信任】事件前,【谨慎】属性>5,忍足或向日好感度>10,在事件中选择眼神求助,而后选择省略号选项,完美进线√

(没有达成眼神求助会get不到信任点,虽然还是可以进线但是会很快短线结局哦,如果是谨慎属性没到就进不了线啦,毕竟属性不够是发现不了迹部大爷已经知道女主目的的)

青学线:【迹部的信任】事件前,忍足或向日好感度>10,在事件中选择眼神求助,而后选择作出解释,看到咬手情节即成功进线√

(想要体验完整剧情的甜筒建议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刷不二的好感,看完上帝视角青学篇~)

立海大线:第四章剧情中选择去看望幸村,【迹部的信任】事件中选择上前一步并作出解释,成功进线√

(不去看望幸村在【迹部的信任】事件后也可以进线,但是会迅速进入短线结局哦?)

进入分线后还会有同一主线的剧情,但是不能改变分线了哦~务必慎选慎选再慎选!

祝愿甜筒们都能成功把爱的王子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