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帝女娇》事件收集攻略

橙光游戏《帝女娇》事件收集攻略

【1.可怕的玄大人】

投壶那里去找琤哥哥之前,遇到白解,白解让你叫他296声“白家哥哥”。选择叫。其实只要点20下就能出发可怕的玄大人剧情,选择观看。可点亮。

【2.桂花之香】

去投壶之前,有个洗澡的片段。小夏偷窥你,递来桂花油。选择“放下”,白解那边可触发这个事件。

【3.武功秘籍?】(其实是小黄书)

太学地图那,只有一次探索机会

选择其他两个地方可以获得好感值,选择听雪殿可触发隐藏剧情,

武功秘籍触发:听雪殿—爬墙—探索楚琤床头(探索桌子也有意外发现,但和本事件无关)—选择带走。

在上课之前碰到秦秦,点亮该事件。

4.【楚洛对话】:主线剧情,到了自然触发

5.【孔明灯-楚】:楚琤的支线剧情,选择不喝酒可触发

6.【星空吻-白】:白解的支线剧情,选择喝酒可触发

7.【星空吻-白】:白解支线剧情里的隐藏剧情,不记得要不要保持好感了,但是一定要选择“蔷薇水”+“不喝酒”

8..【小夏移情】:秦秦的上帝视角,可氪金,或者满足好感度。

9.【秦地往事】:秦秦的回忆视角,遇到世子不要躲。他会跑过来跟你聊天。

10.【父母爱情】:这里不大记得了,应该是父王两次要你做事,去拿画卷+打开画卷,然后可以打开父王回忆视角。

11.【红叶的身份】:楚楚的上帝视角,氪金或者保持好感吧。

12.【司空南登场】:白白的上帝视角。

14.【马车话别—楚】:楚楚支线剧情,要满足好感10以上,触发“孔明灯事件”,才能出发马车话别。

狠劲爆,但是触发之后白解和秦狗子都会减你好感。博爱党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