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详细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详细攻略

开局领炼器或阵法宗师,然后去铺子那变更主卖为炼器,或者还是练阵。花光极品买铺子扩张。因为前期知名度刷的高,极品灵石两个月就回本了,然后继续扩张,灵石妥妥够用。

怕变负数的这里再说一下,闭关前把主卖变成符文,上品就不会再有收入了,中下品负了就负了,再闭个关就回来了。

金丹期前期支出比较多,这里先列一下

六道宗师考试每门1w极品报名费

炼器大师需要5.2w极品

元阳阵法需要8.86w极品

归一荒门极品药材最少要购买2w株,找唐七日半价,需1w极品

第一次出门去上届买宝石,先保底带上15.1w极品再出门。

金丹期空间增加了药田,每次播种需要10颗特殊种子,打理一次成熟度+5,种下后10-12月,成熟度满100可采摘,得各种品级的药材,但是不建议购买,极品最多3w+,还消耗1月时间,不过贵在便宜,10颗种子在古灵族仙盟拍卖处购买,只需500+极品。

关于培养弟子

首先要有阵法,没阵法前什么都不用做,浪费时间。其次不要收弟子,前期要刷铺子存钱,不建议拉太大架势。

第一个十年要拿第一,条件是开的元阳阵法,辅以普通以上模式。

元阳阵法去买宝石,绿紫红蓝去古灵族买99颗,黑金石去九玄宗买49颗,需要极品8.86w,50年需要更新一次。

草药去归一荒门购买,前期钱少刷铺子的话也可以从灵品阁买,筑基期也可以囤一点。

关于数值,小友这里做了个测试,聊以参考。

无阵法加持情况下

放养模式:年内弟子状态值每月倒扣1-3点,剑法和心法每次指导加1点。关心生活状态值每次增加1点,每年1月弟子状态值减10~15点。

普通模式:不同的是年内弟子状态值每月增加1点,每年1月弟子状态值增加1点,不会倒扣。

强化模式:年内弟子状态值每月增加3点,每年1月弟子状态值增加3点,不会倒扣。

精培模式:年内弟子状态值每月增加4点,每年1月弟子状态值增加4点,不会倒扣。

内门弟子抽查功课,林媚娘撒娇训斥加5-8点左右。之后抽查功课完成任务奖励上品状态增加3点左右,奖励极品状态增加10点。

随便逛逛小剧情状态加1-3点,和亲传弟子聊天比和内门弟子关心生活加的状态高,但会影响内门比赛结果。

太阴阵法修炼速度30,三花聚顶阵法修炼速度60,九天开山阵法修炼速度80,元阳阵法修炼速度100。

元阳阵法(没测试别的阵法,反正小钱钱够花)加持下,阵法效果是习武堂每次传授剑法和心法都是+8~9点,南西宿内门弟子关心生活+8~9点。

第一个十年要拿第一的话,有两种情况(亲测)。

第一种不收弟子,不找亲传聊天,剑术、心法、状态都在100+可得第一,心态不足100可得第二。

第二种收弟子,找亲传聊天,状态300+,剑术和心法150+可得第一。

内门大比后奖励弟子法器的数量和弟子的人数相关,比如藏剑峰一共有13个弟子,奖励极品四件套是极品法器、阵法、符文、丹药各扣13件,状态值增加40。奖励上品四件套增加20状态值。

内门大比第一感悟天道每次+10。

亲传弟子数值不独立不方便看,如果第一个10年没有拿第一,第15年之后仍然会触发亲传弟子大比,大比都是每年1月触发。

亲传弟子大比。

因为教导的增加值和阵法相关,和模式关系不大,测试了普通和强化模式,都是各教导2.5年拿了第一,普通模式内门大比前教导过点过几次,算作2.5-3年。

大师兄和二师姐刷到200好感可以请求帮忙教导弟子,剑术和心法每次+6,数值固定不变,不推荐。

来源: 网络 作者: 紫胤道人 时间: 2018-02-21 1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