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春节元宝只有96个怎么办?

LOL春节元宝只有96个怎么办?

LOL春节元宝只有96个怎么办?

肯定的说,就现在官方给到的春节庆典活动里不是有系列的任务么,完成任务后就能够拿到银币的奖励了,但现在给到的这批任务已经有很多人都完成过了。

经过确认后证实确实只有96个银元宝来着哦,怎么说呢,元宝的数量是有限的,因为限制了银元宝的数量,所以这128个很多人都没拿到,这不是想合春节皮肤来着么。

虽然说这个春节皮肤并不能开到狗年的皮肤,但怎么说呢,这个春节皮肤的奖励还算是ok的不是么,毕竟是春节款的限定皮肤啊。虽然狗年的不打算给到来着。

但现在这96个银元宝的兑换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兑换个啥好呢,也就是说大家想要兑换这个奖励的话,就只能通过花钱的方式将剩下的那些给补齐了。

而补齐的方式也非常的直接,那就是花钱,直接购买紫色传送门就能成功的拿到银元宝奖励了,100R相当于直接拿到11个银元宝,不是差了32个么,也就是300多一些,嘿嘿,满满的套路啊。


“我走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不得不说,这次春节庆典收集元宝的活动,又被腾讯的策划套路了一把!

当初倦客刚看见春节任务上线的时候,还觉得腾讯的这次活动非常走心,可以通过收集元宝来获取春节皮肤碎片,虽说不是直接给皮肤,好歹也算给玩家们一个奔头!

结果,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的元宝上限竟然只有96个,眼看着距离皮肤碎片的奖励只有一步之遥,真的是尴尬到极点!

那么,怎样才能将剩下的32个银元宝集齐呢?

唯一的方法就是氪金,玩家可通过在海克斯科技商店购买紫色传送门来获取银元宝,即每够买一个紫色传送门额外赠送一枚元宝,换句话说,想要补齐剩余的32个银元宝,玩家至少需要充值300块大洋!

倦客觉得,如果你只是单纯想要年限皮肤,还是放弃这个途径吧,有那个时间和金钱,倒不如直接在商场买。如果你想要抽一波皮肤,倒也可以试试,说不定会有惊喜,抽出个龙瞎什么的!

正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英雄联盟的工作人员还指望着年限皮肤多发点年终奖呢,又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让你不花钱就能得到!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19 1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