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高韧性青玉德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高韧性青玉德卡组攻略

常年低保党,主玩竞技场,这个月心血来潮用天梯基本绝迹的青玉德冲了一波天梯,从5级到传说大概6成胜率(为了效率,5级之前用的奥秘法,5级之后只碰到一场青玉德內战),下面贴对阵主流各卡组优劣势和攻略。观点仅代表个人,不喜勿喷。

炉石传说高韧性青玉德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高韧性青玉德卡组攻略

卡组:### 青玉德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小型法术玉石

# 2x (1) 自然平衡

# 2x (1) 青玉护符

# 2x (2) 愤怒

# 2x (2) 野性成长

# 2x (3) 青玉绽放

# 2x (4) 分岔路口

# 2x (4) 横扫

# 2x (4) 橡树的召唤

# 1x (4) 范达尔·鹿盔

# 2x (4) 铁木魔像

# 2x (5) 滋养

# 1x (6) 传播瘟疫

# 1x (6) 艾雅·黑掌

# 1x (6) 青玉巨兽

# 1x (7) 污染者玛法里奥

# 1x (10) 尤格-萨隆

# 2x (10) 终极感染

#

AAECAZICBq6rAumsApS9At2+AqDNApnTAgxAX+kBxAbkCLS7Asu8AofOApTSApjSAp7SAoTm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奥秘法:碰到最多的卡组,优势对局,实测后手64开,先手5.5 4.5开,打奥秘法的重点是不让对方站场,在解场的同时尽可能叠甲。自然平衡该交就交,不要怕给对方过牌。

恶毒龙牧:46开劣势。平衡留着给大哥,尽量解场,特别是55龙和22,跳科技过牌优先,但是依然容易失去场面。

鱼人骑阅兵骑:小优势,起手留法术石和科技牌,尽可能解场,自己8费之前不交平衡,不然给对方过牌容易崩盘。

林恩术:46开,常规优先科技养青玉打法,可利用平衡爆牌。一般林恩术会带游荡恶鬼,前中期对方下游荡恶鬼基本就输了。

大哥术:46开。青玉德前期基本是没站场的,并且解大哥的能力很弱,术士只要准时下522或者山岭巨人就很容易崩盘。

战士:73开,碰到的都是狗賊在用的那套卡组,基本没有场面压力,只要对面没有游荡恶鬼,常规打法大概率赢下对局。

大哥牧:37开大劣势,两张平衡解不动排队的大哥,所幸大哥牧出现概率小。

dk控场法:46开劣势,大量的aoe和游荡恶鬼,是青玉德的噩梦。赢面在抓住对方前期的真空期和游荡恶鬼沉底。

虽然对不少卡组都是劣势,但是这套卡组的尤格萨隆往往成为翻盘利器,带一张大副提高劣势对局胜率,没有我萨隆翻不了的盘!!!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17 2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