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游侠全通关卡组和攻略

月圆之夜游侠全通关卡组和攻略

我的射手玩的是叠毒流,打神父的时候遇到张神卡,下面会说到。

核心是叠毒(出血 感染 致命伤推荐 毒液不推荐)和过牌(疾跑神卡 其次是残影 千变万化 敏捷)

任何流派都能用上的卡:速度之靴 急行 禁言 模仿神卡

射手无论玩什么流派,只要遇到抽牌加体力的只管拿,有多少拿多少。

但是射手有两张牌必须删——激励 这是比普通攻击还要废的牌,前期体力少,后期占牌库,浪费体力,伤害低 lj中的战斗机。

打女巫和狼人最好带一张拆武器的卡(缴械神卡 紧急治疗其次 破坏不推荐)然后疯狂叠毒,疯狂过牌。

神父 神父是满血复活,但雕像只有一百滴血(你上回打剩多少,下回就只有多少)

叠毒流其实并不好打,我不知道正常的叠毒流怎么打神父,欢迎各位大神补充。

打神父要打爆发 爆发神卡沉重打击和筹谋

筹谋:抽一张卡,本回合下次伤害加倍。

沉重打击:造成6点伤害,并清空手牌和体力,每一张牌和体力+3攻击

当你把卡库抽空,疾跑模仿,筹谋打击,虐杀好不!

我打神父的时候,一套130多血,然后停手等他复活,继续血虐~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17 20:51:00

关键词:月圆之夜 游侠 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