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春节活动大全2018

过!年!啦!

再过2天就是情人节,秀恩爱或吃狗粮的日子!

再过3天就是除夕夜,吃年夜饭、贴春联、收压岁钱的日子!

再过4天就是大年初一,祭拜祖宗、放鞭炮、拜年的日子!

无论你是留守寻仙还是暂离,

小仙、机器人也为仙友宝宝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福利!

尽在新寻仙微信公众号:lovexunxian与新寻仙兴趣部落

春节天天乐,礼包拿不完,精彩享不停!10档活动躁起来!

第一档:【部落活动】如果不情书,何必情人节

活动时间:情人节(年二九)

活动奖励:正确参与即得1000仙玉。

活动简介:京城广场繁华一角,匠心打造一把同心锁,镌刻心上人之名,“祸福与共,生死相依”,甜言蜜语连同山盟海誓敢与世人见证,如此一来,更有何语言于心上人听?莫忧莫忧~新寻仙兴趣部落特开启情人节专属有奖活动——如果不情书,何必情人节。给你最好的平台,讲述最美的爱情,用情书诉说属于你的故事。

第二档:【微信活动】送祝福有礼

活动时间:除夕夜(年三十)

活动奖励:评论点赞前30名奖励2000仙玉。

活动简介:大年三十,是举家团圆、万家灯火之时。寻仙将在这一刻为仙友们送上春节的祝福——一部《十大门派齐贺岁·寻仙2018贺岁片》将承载着满满的祝福来到仙友们的身边。届时,仙友们可在微信公众号中留下你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并求赞,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

第三档:【部落活动】珍惜团圆,晒出年味儿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

活动奖励:正确参与即得1000仙玉,点赞前5可获5000仙玉,回复前5可获10000仙玉。

活动简介:过年啦,还有什么更能比春联更能体现新春喜气?是收到的大红包,还是添置的新衣裳?还有什么更能比年夜饭更能体现温情暖意?贴出你的新春照片,晒出“年味儿”吧!这个冬天不太冷,我们,在新寻仙兴趣部落等你!晒出吃年夜饭、贴对联、旅游等能体现年味儿的3张照片,一起营造最强过年氛围吧!

第四档:【微信游戏】寻仙福年拼图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

活动奖励:随机CDK。

活动简介:嘿,你还记得《指南符》吗?许久不见,《指南符》想你了。这次,《指南符》将带着新年特别版本给仙友们拜年。除了带来一贯的转发有礼活动,还将呈上《微信游戏:寻仙福年拼图》,为仙友们送去乐趣和福利!

第五档:豪华CDK大放送

活动时间:大年初二

活动奖励:随机CDK。

活动简介:大年初二,是回娘家、回外公、外婆家的日子。小仙送你一天《过年好》表情包,带着表情包开开心心地去拜年!请注意,小仙到时候会偷偷地将CDK藏在文章中,仙友们要眼疾手快,麻溜地去官网兑换哦!

第六档:【微信活动】谈谈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

活动时间:大年初三

活动奖励:评论点赞前20奖励10QB。

活动简介:春晚,是一档坚挺了30几年的晚会节目。这次,寻仙也“参加”了春晚,带来了节目《千手观音》,绝对吸引眼球、绝对震撼人心、。边看节目,边聊聊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并顺手邀请好友为你的评论点赞,即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13 2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