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微信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微信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9题答案

黑夜传说

《黑夜传说》(Underworld)是由导演伦·怀斯曼执导,凯特·贝金赛尔领衔主演的欧美魔幻动作电影。于2003年9月19正式上映。该片结合了吸血鬼和狼人两项题材,描绘了一个充满神秘和暴力的地下世界。本片最终票房为9570万美元 。

很久以前,有一个人,他经历过瘟疫但没有死,并且发现自身有免疫疾病的体质,他就是所有吸血鬼和狼人的真正始源--亚历山大·柯文纳斯,他至少有三个儿子,其中两个分别为威廉和马库斯。威廉被狼咬后成为狼人始祖,马库斯被蝙蝠咬过成为吸血鬼始祖,但是作为白色狼人的威廉没有自我理性,被他咬过的人会变成狼人,但和威廉一样丧失理性,变不回人形并且具有传染性。

马库斯去求助一个将近死去的领主-维克多,给了他无限的生命并要求帮助他控制威廉,然后谎言杀死他或者威廉会使吸血鬼和狼人全部死亡。于是,在他们努力下,抓到了威廉。维克多想将威廉囚禁起来,马库斯希望他不要这样做,但由于在吸血鬼军团并没有实权而劝说失败。

而本片故事发生在百年之后,这时这个世界仍然生存着这两个强大而互相敌对的种族--高贵神秘、难以捉摸的吸血鬼族,和天性残忍、狂野凶悍的狼人族。两个种族为了取得地下世界的绝对统治权,已经争斗了几个世纪。数百年来,双方从未有片刻停止过决绝惨的战斗,两方的很多族人都终其一生不断交手,新仇旧恨堆积纠缠。

在旷日持久的较量中,吸血鬼部族获占得了上风,相对于野蛮的狼人,吸血鬼们的社会更正规,组织更严密,但是,狼人族一天不除,就仍然是他们尊贵地位的最大威胁,于是,吸血鬼社会的领导者们成立了一个由吸血鬼中最精英的战士构成的部队--"死亡行者",所有成员的任务就是毫不留情地铲除狼人。

一个秋日深夜,"死亡行者"里最杰出的女战士赛琳娜正在追剿一群狼人,她无意间从一名俘虏的口中得知,狼人族计划绑架人类医生迈克尔。思维缜密的赛琳娜预感到了这是狼人族巨大阴谋的一部分,于是决定独自查探,不料陷入重围反被狼人重伤,在开车时昏迷而落水,所幸被迈克尔救下。

赛琳娜带着迈克尔进入了吸血鬼的秘密领地,结果发现迈克尔已被一个叫路西恩的狼人领袖咬伤,因此他可能会变成狼人。然而之后,赛琳娜才获悉迈克尔的真正身份,原来,迈克尔是亚历山大第三子的后裔,他的血液可以创造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种,但也表示了迈克尔有机会成为混血。

因为这个原因,迈克尔为处于两个种族所不容的境地尴尬,路西恩知道迈克尔就是百年来所寻找的目标后,派出狼人同胞们展开追逐,想通过他的血液来获得更强的力量,即"进化"。而赛琳娜得知一切后十分同情迈克尔的遭遇,她想尽力帮助这位救过她生命的恩人,于是,在互相了解共同作战的过程中,奇妙的爱情在两个背负着种族仇怨的年轻人身上萌发了。

但是,两个人身后的家族却没有办法消弭几个世纪积累下的冤仇。吸血鬼族歼灭狼人的大行动已经筹备完成,而狼人也为自己的复仇行动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一个暴风雨般的黑夜,吸血鬼和狼人的大决战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