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微信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微信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微信小程序猜图达人第96题答案

后天》是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创作执导的一部美国科幻电影,片名《The day after tomorrow》,由丹尼斯·奎德、杰克·吉伦哈尔、伊安-霍姆、艾米-罗森等担任主演。

这部电影描绘的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地球一天之内突然急剧降温,进入冰川期的科幻故事。故事中,气候学家杰克·霍尔(丹尼斯·奎德饰演)在观察史前气候研究后指出,温室效应带来的全球暖化将会引发地球空前灾难。

该影片于2004年5月27日香港上映,2004年5月28日中国大陆、台湾及美国上映。

后天影片描绘的是以美国为代表的地球一天之内突然急剧降温,进入冰期的科幻故事。故事中,气候学家杰克·霍尔(丹尼斯·奎德饰)在观察史前气候研究后指出,温室效应带来的全球暖化将会引发地球空前灾难。杰克博士曾警告政府官员采取预防行动,但警告显然已经太晚。杰克·霍尔博士于是急告美国副总统宣布北纬30度以南全美民众尽速向赤道方向撤离,该线以北民众要尽量保暖。

而就在此时,霍尔博士得知儿子山姆(杰克·吉伦哈尔饰)只身前 往纽约去营救女友,于是决定冒险前进纽约在冰天雪地中展开救援行动。这时候灾难从纽约开始,曼哈顿摩天大楼遭到强烈旋风的袭击,大部摧毁。突然间,地铁隧道里涌出狂暴不止的汹涌洪水。大水吞噬了纽约,淹没了美国,欧洲也在洪水之下不复存在。此后冰层和白雪覆盖了整个地球表面,冰期时代开始了。

当镜头再次回到美国时,那些侥幸生还的美国人都逃往墨西哥,请求进入那里的难民营。影片末尾处美国总统不得不叹息承认道,他所奉行的气候政策是一次巨大的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