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第二十一关求不得攻略

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第二十一关求不得攻略

如果可以回家早一点第二十一关求不得攻略

解锁方式:游戏主界面选“回忆”,进4、11、13关完成拼图即可(不需要通关 直接返回主界面再从回忆进下一关)

第四关在书房里的桌子上,第十一关在浴室镜子前,第十三关在卧室的床上方。

正式攻略:

进入浴室,点镜子上的裂隙,多次后出现巫师(提示他需要刀)。

回到客厅,点黑板下的柜子,多点几次后获得黄色的水,把它放到桌子上。再点右边的橱柜,多点几次后获得小刀。

进入浴室,把刀给巫师(获得不知名物体*白,并提示他需要药水)。

进入卧室,把不明物体*白 放入左侧魔法阵,点击提示H2O(5位数),即H代表数字/2/O代表数字,其他魔法阵解法相同(即10265)

进入厨房,点击冰箱左侧的两个柜子(竖门把和横门把),多点几次可获得可乐和药丸,将他们放到客厅的桌子上。

点击客厅内的桌子 开始组装:药剂瓶处中间提示5,根据药剂瓶上的罗马数字IV - 4,V - 5,VI - 6,从小到大排列,(即棕色瓶、蓝紫瓶、肉色瓶);试剂根据提示数字,对应之前图片摆放到架子上,(即绿黄橙)。获得药水

进入浴室,把药水给巫师(获得不知名物体*绿,并提示他需要三角形物体(木头灰烬))。

回到书房,把不明物体*绿放到魔法阵,点击提示NH2(4位数),即N代表数字/H代表数字/2(即3102)。

回到客厅,黑板下的柜子底部有木板#1,其右侧柜子底部有木板#2。

进入厨房,被砸开的柜子底部有木板#3#4。把四块木板全放入灶台上的锅子里,获得木头灰烬。

进入浴室,把灰烬给巫师(获得不知名物体*红)。进入厨房,把不明物体*红放入魔法阵,点击提示PO(4位数),即P代表数字/O代表数字(即1654)最后一位为什么是4我不知道,瞎试出来的 望有人解答。

回到客厅,走入门口魔法阵,完结。

魔法阵图解在书房门旁,可以对照着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