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春节活动2018

各位亲爱的镇长,

新年到,好礼齐发贺新年,新年到,万象更新接新福!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贺大家奖金满钱包,开春撞桃花,仕途步步高!

植物也悄悄的为大家准备了团圆饭,等你一起来迎春接福,不见不散哦

*1) 新春活动日程表

植物大战僵尸OL春节活动2018

*2) 签到有礼,不见不散!

签到就有好礼赠送,累计一定的次数还有额外的累计签到礼包哦,记得不见不散!

>>">活动传送入口>>>

*3) 新年到好运来!

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就有祝福点送哦,每个祝福点可抽奖一次,每天最多4次

温馨提示:累计时长按照首次登录活动页面开始计时哦

>>">活动传送入口>>>

*4) show爱有礼!

情人节和新年撞到一起一定是别有风味,有家人有爱人才完整,别忘了游戏里的小伙伴哦,也许TA不是你的爱人却胜似你的爱人,每天陪你一起玩乐,分享你的喜悦和哀愁,没准你的TA此刻正和你一起游戏,不要吝惜的甜言蜜语了,告诉TA吧,我们有神秘礼物相送哦!

>>">活动传送入口>>>

*5) 金蛋砸不停!

活动期间,每充值20Q币,即可获得一次砸蛋的机会,每日最多3次,每9个金蛋可以兑换1个钻石蛋,钻石蛋每周最多砸2个,新的一年,砸出属于自己的好运吧!

>>">活动传送入口>>>

*6) 秒杀活动上线新年活动专属礼包,年末特惠,不可错过

新年专属礼盒上架,可按需采购

*7) 金蛋福利叠加的嘉年华暖心了!

本期奖品库中有大家喜欢的 神秘抽奖券、神奇植物币、傀儡原石 等内容,还有植物装甲,傀儡碎片珍贵材料等你一网打尽,祝愿大家第一时间刷新到心仪的奖励!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内,充值对应额度的20/100/1000/5000金钻,即可领取对应档位奖励

2、 奖励与充值档位一一对应,例如:充值1笔100金钻将获得100金钻对应的奖励,其他档位奖励无法领取;一次性充值10笔100金钻将获得10个100金钻档位奖励(包含1次当前奖励以及9次该档位随机奖励),无法获得更高奖励

3、 奖池每小时固定刷新一次,每次充值后也将立即刷新

4、 通过“累计奖励”可以查看个人当前所有未领取奖励,点击“我要领奖”可以一键领取所有累计奖励

5、 点卡礼包、免费植物和团购不计入植物嘉年华活动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9 2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