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新春福利大放送 欢乐游戏过新年

又到了每年的二月份,一个充满着欣喜和愉悦的日子。春节、情人节,多个节日连番上演,让现实中喜欢热闹的人们可以在节日的氛围中享受欢乐,也让游戏中的玩家们,可以尽情在游戏中,收获由游戏所带来的福利和精彩。

2月7日起,《洛奇英雄传》也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众多精彩的福利活动。永久内衣、永久发型签到即送,稀有装备、可爱宠物更是活动免费得!

十大超给力活动连番出演,今年新春,就让我们和《洛奇英雄传》一起欢乐不停!精彩不停吧!

【福利一:永久内衣发型大放送新春签到活动】

2月7日(维护后)至3月14日(维护前),游戏内在线时长满1小时,即可在签到页面进行签到并领取签到奖励。

奖励包含:永久内衣兑换券(7天)、永久发型兑换券(7天)、最高+15强化券礼盒、武器诱惑符咒、搭档:地狱女士(15天,契约)箱子、时装签到券等。

洛奇英雄传新春福利大放送 欢乐游戏过新年

【福利二:迷雾装扮人人有欢迎花伞活动】  

2月7日(维护后)至3月14日(维护前),完成S3Raid战役即可获得道具“欢迎花伞箱子”(每天最多掉落10个。)

琳角色开启后可以获得“欢迎花伞礼券*1”和“花伞就决定是你了礼券*1”,其余角色可以获得“欢迎花伞礼券*1”。

“欢迎花伞礼券”可在兑换商店兑换“迷雾随机箱子”等心动奖励。

琳角色专属的“花伞就决定是你了礼券”可在库汗“奇怪的旅行者”处完成琳专属活动任务“花伞,就决定是你了!”

任务共分三阶段,奖励分别为:琳专用90级武器选择箱子、+11强化保护石、传承石晶体选择箱子(防具)等。

【福利三:传承石晶体大酬宾目标稀有传承石活动】  

2月7日(维护后)至3月14日(维护前),完成S3Raid本以外的其他战役,可以从战役中获得掉落“迈向传承石的特殊票券”(每日最多获得5张)。

“迈向传承石的特殊票券”可在兑换商店兑换丰厚奖励:稀有传承石晶体随机箱子(每个账号限兑换1次)、稀有传承石碎片随机箱子(每个角色限兑换1次)、女神的拯救、世界喇叭等。

【福利四:Raid+1掉落+1新年HOTTIME活动】  

2月14日(维护后)至2月21日(维护前),全天AP2倍、专业技术时间/熟练度2倍、Raid出航次数+1。

2月14日(维护后)至2月21日(维护前),每天18:00~22:00,灵魂战利品掉落+1。

【福利五:头衔纹章巧克力爱情的痕迹活动】  

2月7日(维护后)至2月28日(维护前),与“奇怪的旅行者”对话可以获得活动道具“传达心意的巧克力”。

将“传达心意的巧克力”赠送给NPC,可以获得奖励。部分NPC不接受“传达心意的巧克力”但接受其他道具。

只要好好聆听,就可以了解他们究竟想要什么。那些人就会回赠特别的礼物,试着赠送吧。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9 14: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