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怎么打?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平民打法

4399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怎么打?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平民打法,2018年2月14日起参加活动成功挑战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即可获得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快来看看怎么打败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吧!

挑战时间:2018年2月14日起~

挑战地点:暂时未知

万王加冕圣王麒麟系别:超王系

推荐系别:超上古系、超电系、完全系、超神系

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怎么打?奥拉星万王加冕圣王麒麟平民打法

小编推测打法:

由于目前还不知道万王加冕圣王麒麟的具体信息,就让右先生先猜一猜~万王加冕圣王麒麟是超王系的亚比,首先先来想想要带什么亚比好!

主攻亚比:根据属性克制关系,超神系的未来精灵王梵天、完全系的传奇鬼墨无忧、超上古系的亘古鸿蒙力量王和远古大妖大天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辅助亚比:传奇逍遥、冰雪女皇、四海龙王敖兴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小奥拉有更好的打法,记得留言告诉右先生哦!

右先生会努力更新的,敬请期待14日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