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百万现金等你来拿

2月10日18:30,《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现金答题栏目为广大玩家送来新春贺礼,50万现金大礼等你赢,诛仙撒币,吉犬纳新。本次直播答题,网友只要答对12题通关,便能够瓜分50万奖金,这是所有“诛仙”粉丝的新春福利盛会。50万现金新春福利,就在2月10日18:30等你!

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百万现金等你来拿

图1

《诛仙手游》全新资料片“新春贺岁版”已经上线,此次花椒《百万赢家》诛仙手游专场的题目非常具有新春娱乐色彩,除了历史、地理、文化等方面的问题,还涵盖了许多《诛仙手游》知识点,简直就是“送分题”:“《诛仙手游》的最新代言人是谁?”、“《诛仙手游》中青云门的终极大招什么?”、“由郑爽饰演的《诛仙手游》主角朵一的宠物叫什么?”,届时《诛仙手游》官方微博还会提前给出答题的复习范围,想拿50万现金大奖的朋友请多多关注《诛仙手游》官方微博哦。《百万赢家》诛仙手游专场,到底谁能血战到底,独享百万现金!

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百万现金等你来拿

图2

用户在参加《百万赢家》有奖答题时,还可以进行充分互动。用户不仅能在“赢钱排行榜单”上,看到好友们的赢钱情况,还能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有奖答题,增加自己的复活值,当答题错误时,复活值将自动使用,每一场有3次复活机会。借助快视频与微信、QQ、微博等社交工具的绑定,用户可直接邀请这些社交软件上的好友参与答题。

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百万现金等你来拿

图3

《诛仙手游》新春贺岁除了百万直播答题现金福利,还有全新浪漫玩法烟火晚会,压岁红包疯狂抢。全新夫妻玩法,DIY结婚证,全新浪漫社交动作,见证浪漫爱情誓言!全新情侣天灯玩法,灯萦君心双人醉。首届全明星PK赛,仙界史上首次3V3公平竞技。全新时装、坐骑全新拍照美颜等玩法助阵,这个新年福利红包爽翻天!

诛仙手游牵手花椒《百万赢家》百万现金等你来拿

图4

新春祈愿,悦享仙缘!唯美古风仙侠大作《诛仙手游》全新资料片“新春贺岁版”全平台公测。仙友们可前往官网下载游戏,体验全新浪漫唯美的多重社交玩法,领取丰厚的新春大礼!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9 1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