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春节扩充补给 S级月轮、神恩颂歌、次元扩充即将开放

春节期间,S级角色影骑士·月轮、神恩颂歌、次元边界突破将陆续成为扩充目标,获取概率提升!

崩坏3春节扩充补给 S级月轮、神恩颂歌、次元扩充即将开放

2月9日是班长符华的生日,新角色「影骑士·月轮」的扩充补给将在2月9日12:00~2月17日12:00开放。

通过本期扩充补获得「影骑士·月轮」角色卡、「女武神·迅羽」角色卡的概率提升!同时在本期扩充补给中,舰长还可以获得「女武神·游侠」、「雪地狙击」、「银狼的黎明」角色卡~

※本期扩充补给结束前,标配补给中不会出现「影骑士·月轮」角色卡或碎片。活动结束后,即2月17日下午,「影骑士·月轮」会进入标配补给中。

======扩充时间======

崩坏3春节扩充补给 S级月轮、神恩颂歌、次元扩充即将开放

======扩充说明======

1)【扩充补给】需要消耗扩充补给卡。扩充补给卡可以在【补给】中【商店】的【补给卡】界面下购买。扩充补给卡售价为280水晶,单次补给消耗1张扩充补给卡。

2)十回扩充补给必出A级或以上女武神角色卡。

3)每期扩充补给独立计算补给次数。例如,2月9日12:00~2月17日12:00符华月轮+迅羽扩充补给结束后,扩充补给次数将在2月17日12:00重置。所以说,舰长请注意扩充补给轮替的时间哦。

4)有关详细的指定角色的获取概率信息,请参照当期补给详情界面末尾的【概率详情】。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8 2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