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神州的新春 4星圣痕套装&旗袍换装放送

神州传说中,在年末,年兽会伴随着风雪降临,进攻人类的村庄……

不过,舰长,战斗的事情在春节还是先放一放,先来陪德丽莎学园长打游戏吧~

爱酱也为舰长准备了好多新春礼物哦~

崩坏3神州的新春 4星圣痕套装&旗袍换装放送

★★★神州的新春★★★

参与神州的新春相关活动、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用于抽取定量补给的道具「吼美吉祥结」。通过定量补给可以获得4星新年圣痕套装、4星服装「青燕化羽」。

崩坏3神州的新春 4星圣痕套装&旗袍换装放送

【活动时间】2月9日10:00~2月23日4:00

【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有4个奖励池,每个各100件奖励。活动期间,舰长抽完当前的奖励池可以直接解锁下一个,解锁时间不受时间限制。

2)参与100次定量补给必定可获得每个奖励池中的所有物品,包括封面中展示的稀有奖励。

3)除通过参与活动任务、活动关卡获得「吼美吉祥结」之外,舰长还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吼美吉祥结」。

4)2月23日4:00~3月2日4:00,舰长仍可以在补给-活动补给界面中抽取定量补给。但届时将无法进入定量补给的活动任务面板,请舰长注意活动时间。

5)活动开启等级:15级。

★★★空中的迎春庆典★★★

新的一年,女武神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活动时间】2月9日10:00~2月23日4:0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将开放新春活动关卡迎春、空中庆典,通关可以获得一定数量「吼美吉祥结」。

2)通关迎春还可以获得装备强化材料,首次通关可额外获得吼姆'sLegend见证章。

3)通关空中庆典可以获得开放世界调和材料。

4)活动开启等级:15级。

★★★除尘作战★★★

新春扫除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连续“清扫”强敌,舰长,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第一期——2月9日10:00~2月16日4:00

第二期——2月16日4:00~2月23日4:00

【活动内容】

1)除尘作战中,舰长需要使用搭配好的阵容进行作战。出战前可以选择辅助BUFF,使用合适的策略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哦!

2)完成除尘作战任务可获得「吼美吉祥结」及普通装修材料礼盒。

3)活动开启等级:15级。

★★★主线关卡送「福」★★★

【活动时间】2月9日10:00-2月23日4:00

【活动内容】新春送「福」!通关任意体力消耗10点以上的主线关卡,都可以额外掉落「吼美吉祥结」~

*爱酱的提示:活动期间每天最多可以通过新春活动关卡和主线关卡的掉落(不包含任务)获得160枚吉祥结(任务获得不计入)。所以说,推荐舰长优先完成三个新春活动关卡~

★★★记忆战场额外奖励★★★

在2月13日4:00~2月19日2:00和2月20日4:00~2月26日2:00开放的这两期记忆战场中,「吼美吉祥结」将作为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加入!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8 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