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爆竹怎么得? DNF爆竹什么用?

DNF爆竹怎么得? DNF爆竹什么用?

DNF爆竹怎么得? DNF爆竹什么用?

年兽年兽快走开,升级强助力

活动介绍

获得爆竹

玩家每天登陆可以获得2个爆竹。

玩家每天通关符合等级的推荐地下城达到4、8、12次时分别可以获得2个爆竹。

每次参与游戏需要消耗1个爆竹。

使用爆竹

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摇骰子图标即可使用1个爆竹可以摇一次骰子参与游戏。

玩家控制的角色将根据摇出来的骰子点 数来移动。

如果玩家摇出的两个骰子点数相同,则 可以不需要消耗爆竹再多摇一次骰子。

获得奖励

玩家控制的角色移动到位后,玩家会根据所在格子的内容获得奖励或者处罚。

每当遭遇【巨型爆竹】即会扣除10000金币并获得5个【爆竹药剂】( 使用后, 恢复20%的HP和MP)。

玩家每次绕完一圈可以获得1个【爆竹礼盒】。

爆竹礼盒

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1个Lv1~85可用的1%、2%、3%或4%的成长胶囊。

玩家绕完4、8、12次也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DNF爆竹怎么得? DNF爆竹什么用?

绕完圈数 获得奖励 道具说明
4次 华丽的爆竹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一次性机器礼盒(2个) 和王者契约礼包 (5天)。
8次 闪亮的爆竹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一次性机器礼盒 (3个) 和Lv50以上可用的魔界抗疲劳秘药 (10点)。
12次 灿烂的爆竹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一次性机器礼盒 (5个) 和Lv50以上可用的魔界抗疲劳秘药 (20点)。

温馨提示

1、以上道具均为帐号绑定且将于2018年3月8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