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千万Q币免费送 顶级神器等你拿

《穿越火线》(简称:CF)“沙海生存”版本活动正火爆进行中,1月27日至28日,更是准备了千万Q币和顶级神器免费送给玩家,让玩家能够在周末战得更欢,玩得更爽!

CF千万Q币免费送 顶级神器等你拿

千万Q币和顶级神器 你来我就送

在“沙海生存”中,最能令玩家兴奋的莫过于空投补给了,而本次版本活动将给玩家带来更为劲爆、更令人兴奋的“空投”福利!玩家只需要周末(1月27日至28日)游戏30分钟,即可免费领取Q币奖励1次,最低可获得1Q币。喜从天降,千万Q币免费发放,欢乐无极限!

除此之外,1月27日至28日,玩家加入任意游戏一局,还可以领取顶级道具奖励。王者之幻、QBZ95-火山以及09式狙-火山就可以属于你,助力玩家驰骋火线世界!

CF千万Q币免费送 顶级神器等你拿

极品道具不限量放出 比拼人品随意抽

“沙海生存”作为CF2018年开年重点版本,其版本活动自然也是福利多多。除了千万Q币之外,活动期间玩家任意游戏一局,即可领取顶级道具;累计两天还可抽取“超级补给”一次,黄金拳套(永久)、斯泰尔-巧克力(永久)、MG3-翔龙(永久)等给力武器道具等待玩家前来收入囊中。

CF千万Q币免费送 顶级神器等你拿

众多平台携手送祝福 特权礼包疯狂拿

掌上穿越火线APP、wegame、QQ浏览器、腾讯视频VIP、黄钻贵族等平台还将携手CF一起送出福利,玩家登陆掌上穿越火线APP即可领取掌火特权礼包一份,将AWM-银月、活力灵狐、复活币带回自己的火线仓库。此外,玩家每点亮一个平台图标,还可以选择领取一件特权武器,让自己火力大增;并且可以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机会,抽取180天黄金大奖!

CF千万Q币免费送 顶级神器等你拿

千万Q币、顶级神器、给力道具正在火热发放中!参与活动,登陆CF,免费福利就属于你!

活动地址:http://cf.qq.com/cp/a20180108chy/index.htm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29 20:20:00

关键词:CF Q币 神器